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eginner(單曲)

歌手:AKB48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0/10/27
★這次的AKB48,真的很不一樣★

繼連續一上市旋即突破50萬張冠軍單曲〈馬尾巴和髮圈〉〈HEAVY ROTATION〉、締造女性團體前所未有的創舉之後,王牌製作人秋元康一手打造、日本當紅女子天團AKB48再度推出全新單曲〈Beginner〉。更特邀日本知名導演.中島哲也(電影「下妻物語」「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告白」等片導演)掌鏡拍攝出話題衝擊性十足的影像MV。在這首AKB48使出渾身解數的作品裡,將她們帥氣與洗練的另一面全面解禁。彷彿由衷吐露感情,栩栩如生的真實作品。充滿震撼性的激烈舞蹈也值得注目。絕對成為AKB48代表作!

這次〈Beginner〉亦延續前兩張單曲的作法,分別收錄不同副歌「關於你」vs.「哭泣的場所」推出了『Type-A』(大島優子、前田敦子、高橋南、板野友美封面)與『Type-B』(柏木由紀、渡邊麻友、篠田麻里子、小嶋陽菜封面)兩種版本,同時加值附贈的DVD更各自收錄由不同團員擔任隊伍中央的舞蹈影像,充實的超值感保證滿足歌迷的收藏欲!(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Beginner
  2. 專屬於我的value/Under Girls
  3. 關於你/MINT
  4. Beginner(off vocal ver.)
  5. 專屬於我的value(off vocal ver.)
  6. 關於你(off vocal ve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