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無法理解的大人

歌手:Victor / 品冠
發行公司:種子音樂 / SEED-MUSIC
發行時間:2015/09/19
年少渴望長大成人 生命追求十全十美
一轉眼卻成為自己 無法理解的大人

亞洲首席情歌暖男 品冠2015全新專輯〔無法理解的大人〕
橫跨四個世代 集結十四位華語樂壇創作菁英:
品冠/林夕/方文山/朱敬然/彭學斌/十方/張簡君偉/黃婷/鴉片丹/陳韋伶/木村充利/李思源/陳穎見/王于陞 傾力打造
品冠/朱敬然/馬毓芬/陳建良/羅宇軒/王于陞 聯手製作

品冠2015年帶來的全新專輯〔無法理解的大人〕,像是帶著我們乘著時光機,回顧每個人成長過程中,曾擁有、曾遺忘、曾失落的種種不同情感,在回憶被挑起的同時,也被品冠的聲音安慰了。

新專輯的十一首歌曲,不僅有如同品冠自己這樣輕熟男階段的人生各方面主題,更透過與橫跨四個世代出生的華語樂壇創作菁英合作,激盪出更廣闊的題材和情感。這些創作人從60年代出生的林夕、方文山;最大宗的70年代,包括朱敬然、彭學斌、十方、黃婷、鴉片丹、陳韋伶、木村充利和品冠自己;80年代的張簡君偉、陳穎見、王宇陞;甚至首次從電影界跨界到流行音樂,替品冠填詞的90年代李思源。這些名單一字排開,歌還沒有聽到,期待度就已破表。
加上馬毓芬、朱敬然、陳建良、羅宇軒、王于陞和品冠,這五大製作人,分別在這十一首不同歌曲中各司其職,將品冠的聲音和這些精采作品結合碰撞出最大的火花,讓這張〔無法理解的大人〕專輯可說是絕無冷場,空前精采。

新專輯〔無法理解的大人〕以一個時間軸的概念,從現階段人生回首過去,也許從很小時候、年少學生時代、剛出社會時、甚至談戀愛、結婚生子的不同歷程的心情轉折,關於夢想、關於愛情、關於回憶,也關於遺憾。品冠用真誠的音樂,溫暖的嗓音,帶他自己、也帶著聽歌的人,走一趟成長之路。

每個人都曾經是望著天空寫下夢想的少年,都曾在愛情裡憧憬、遺憾,也都在不斷丟失曾經擁有的東西,而於人生的某個片刻站在十字路口徘徊。小時候總覺得無法理解的大人,曾幾何時,一轉眼我們自己可能也已經成為那種模樣的大人。難道我們真的從此遺忘那個最初的自己了嗎?

新專輯「無法理解的大人」中,除了收錄之前陸續曝光的單曲,包括演唱會同名主題曲「現在,你在哪裡?」、目前正在熱播的偶像劇「失去你的那一天」片尾曲「我一個人記得就好」、插曲「最幸福的時間」,和「孤獨的美食家」主題曲「一個人不一定就不快樂」,加上全新未曝光的七首歌曲,全專輯份量十足十一首歌,將帶給歌迷的將是除了品冠招牌的溫暖動人情歌外,更多深刻的人生習題。

專輯包裝設計暗藏玄機
品冠+ALIZ愛裡.時氣味藝術
特製〔無法理解的大人〕專屬香氛氣味
一張專輯 擁有聽覺、視覺、嗅覺多層次感官體驗

品冠這次帶來的新專輯〔無法理解的大人〕,除了好聽還很好「聞」!專輯包裝設計裡暗藏玄機。品冠特別和「ALIZ愛裡.時氣味藝術」公司合作,為品冠新專輯特別調製專屬氣味,這款由品冠親自選擇與調配的氣味,融合了青蓮花、乳香、和白玉蘭三種香氣,這個獨屬於〔無法理解的大人〕味道,蘊含溫柔、沉穩、細膩和脫俗感,正適合如這張專輯想傳達的,經過歲月洗鍊後的沉澱與成熟釋然,聞了也給人一種安定暖心的力量。

這次〔無法理解的大人〕的專輯設計,找來曾入圍過金曲獎,且至今已獲得四次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獎得主賴佳韋主導,賴佳韋將這個專屬於〔無法理解的大人〕的香氛氣味,極具巧思的設計在歌詞本封面圖的局部裡,買到專輯的歌迷,拿出裡面的歌詞本用手摩擦封面的某些部位,因為摩擦生熱的原理,就會讓歌詞本散發出驚喜的香氣,帶著這個專屬的香氣,翻著一頁頁的歌詞,配合專輯中一首首播放出的新歌,將是一次充滿豐富層次的聽覺、視覺與嗅覺的感官體驗。
品冠〔無法理解的大人〕全專輯曲序
年少時代 (八大綜合台韓劇<學校2015>片頭曲)
有關你的地方
越愛越配
我應該是什麼模樣
現在就出發
最後才學會
現在,你在哪裡? (品冠<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同名歌曲)
我一個人記得就好 (偶像劇<失去你的那一天>片尾曲)
他對我很好
最幸福的時間 (偶像劇<失去你的那一天>插曲)
一個人不一定就不快樂 (<孤獨的美食家>主題曲)

資料來源:種子音樂
歌曲一覽:
  1. 年少時代 Boyhood
  2. 有關你的地方Somewhere With You
  3. 越愛越配 Both Sides Love
  4. 我應該是什麼模樣 The Path Of Growth
  5. 現在就出發 Let’s Go
  6. 最後才學會Finally Learnt
  7. 現在,你在哪裡?I ‘m Still Here For You
  8. 我一個人記得就好 I Myself Remember
  9. 他對我很好 See You Again
  10. 最幸福的時間The Most Precious Moment
  11. 一個人不一定就不快樂Could Be Happy Alon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