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一切為了愛-新歌+精選

歌手:Victor / 品冠
發行公司:相信音樂
發行時間:2009/06/23
品冠在最新發行的【一切為了愛】新歌+精選當中,收錄七首全新歌曲,曲風皆以節奏輕快為主,將煥然一新的品冠呈現給聽眾;同時也收錄七首超精選品冠情歌,首首主打,一次收納近幾年最K最深情的品冠之歌!

愛情的起點絕無預警,愛情的終結絕不浪漫。然而走過千山萬水,歷經百轉千迴,或許回首終將有一個人在燈火闌珊處,等我們看見此生的天堂。

唱遍了天涯海角的愛情,無數膾炙人口的情歌流傳,此刻心境見山又是山,[K歌情人]品冠要在TICC台灣首場個人演唱會上,以超MAN帥氣造型現身,演繹這首突破個人風格形象的節奏搖滾曲風〈一切為了愛〉,挖掘出愛情骨子裡那份不顧一切的執拗。

這首歌由品冠合作多時的伙伴朱敬然擔任製作,請來本屆金曲獎入圍編曲人Martin Tang採用刺激聽覺爽度的多把吉他編曲,以清爽俐落的吉他弦音,配上鼓點直率的節奏,品冠堅挺的中頻嗓音穿梭其中,唱出搖滾的揮霍精神!

抒情王子不改抒情調性,搖滾也依然是情歌,只是這次品冠要說的是,或許愛情的本質並非只有溫情暖調,而更可能是猛爆熾烈的。若非一顆堅毅而不顧一切去愛的心,又怎能有轟轟烈烈的愛情產生?一切為了愛的勇氣,是生命最強大的力量。

資料來源:相信音樂
歌曲一覽:
  1. 一切為了愛
  2. 比想像更想你
  3. 當你想著我 (Feat. 李心潔)
  4. 大富翁
  5. 走路回家
  6. 無可救藥
  7. Way Back Into Love (Feat梁靜茹)
  8.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9. 哄我入睡
  10. 我以為
  11. 漂流
  12. 半生熟 (Feat.戴佩妮)
  13. 愛情在香港轉機 (粵)
  14. Mr.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