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NO.5

歌手:2PM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5/07/24
韓國野獸派團體2PM發表第五張正規專輯《NO.5》正式回歸 !
團員親自作詞、作曲、製作!正規五輯《NO.5》公開! 共收錄12首歌曲!

- 時隔9個月回歸歌壇。 12首專輯收錄曲中,2PM團員親自作詞、作曲、參與制作了9首歌曲。
- 《NO.5》專輯內收集了原聲、R&B、Funky、電子等各種風格,是完成度相當高的專輯。
- 主打歌《My House》是一首描述了被異性強烈吸引的男人真實內心的電子音樂。

2PM攜第五張正規專輯《NO.5》回歸歌壇。
該唱片是2PM繼去年2014年9月正規四輯Jun.K的自作曲《Go Crazy》之後約9個月,推出韓國國內的新專輯。這次將再次以Jun.K 自作曲《My House》的感性feel和動感表演震撼歌壇,引發大眾期待。
並且,正如2PM成員之前在日本進行solo活動時發行的自作曲專輯那樣,這次專輯中也發揮了他們音樂創作和歌唱方面的能力,在這張特別的專輯中,大家可以看到專屬2PM的音樂色彩。專輯內12首收錄曲分別展示了原音、R&B、Funky、電子等多樣的音樂種類,高完成度的專輯將成為關注的焦點。
正規五輯《NO.5》的主打歌《My House》是2PM團員Jun. K的自作曲, 作品以三連音符(triplet swing)坦誠表達了被異性強烈吸引的一個男人的內心,可以到感受中毒性極強烈的演奏模式與處處安排電聲的巧妙組合帶來的奇妙感覺。
同時,為了給人感覺不屬於任何一種分類,將原聲吉他和since sound均衡組合,增強了groove感覺的節奏,是一首能欣賞各種感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曲子,以此感受Jun. K的音樂光譜。
此外, 2PM團員俊昊作詞、作曲的《Nobody Else》,是都市嘻哈節奏夢幻般的打擊音樂,使用精煉的高效聲音描述了自己的女人,並利用精湛歌詞描繪了這世上唯一的女人,充滿了感情。
《Hallucination》這首作品裡,撥揍合成音效繚繞整首曲子,其副歌部分管弦樂緊張感十足,是一首中板節奏的“迷幻”曲子。
由Iconic sounds樂隊和2PM團員Jun. K一同參與作詞作曲的《Not The Only One》凸顯了強烈而簡約音節,並加上都市R&B抒情鋼琴曲調和管樂色彩。
由燦盛作詞,澤演參與Rap making,描述自己深愛的女人比7月的盛夏還要火熱的甜蜜歌曲《Hotter Than July》,可以從這首歌中感受到極具男性魅力的性感R&B曲風。
歌曲《About To Go Insane》在日本出售時,曾在日本最大的彩鈴網站Recochoku每日排行榜和每週排行榜攻佔第一,是由澤演和拉斐爾漂亮的合作曲,他倆曾經一同編寫過澤演的自創曲《Fight》和《巧克力》,以精簡的都市軌道風格表達了對自己漠不關心的“她”愛恨交織的情感。
由憑藉熱門歌曲《Andreas Oberg》、《Chris Wahle》,《Jummy Burney》活躍在當代K-POP歌壇的金恩秀作詞,團員澤演親自編寫說唱部分,歌曲《Red》中你可以感受玉澤演到迷人而強烈的說唱,描述了本應掩飾,卻因為強大吸引力而無法掩飾自己的某個男子強烈地渴望著一個女子的坦誠故事。
《Wanna love you again》是一首講述無法忘掉已分手戀人而傷心的R&B慢板歌曲,是2PM未曾嘗試過風格。
仿佛已經知道了正在愛著的愛人的真心,《Know your mind》是一首甜蜜的、十分有氛圍的一首R&B歌曲。
這次團員澤演創作了不少歌曲,包括他作詞、作曲,神秘、搖滾、爵士樂三個主題交相輝映的,展現了2PM魔性魅力的歌曲《Magic》。以及以電子音為主,酣暢淋漓的,誰都可以輕鬆跟唱的,中毒性極高的歌曲《Jump》。
此外2PM老么燦盛也作詞、作曲,創作了一首講述了第一次見面就被對方強烈吸引,從而答應她會做個好男人的內容,男人味十足稍帶性感的8分6拍R&B歌曲《Good Man》等等,多種多樣的風格,整張專輯共收錄的12首歌曲,大部分由2PM成員親自參與制作,完整地表達了他們的感情,用憑藉他們的熱情進一步升級了此次專輯的品質,為粉絲獻上更多的甜蜜。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My House
  2. Nobody Else
  3. Hallucination
  4. Not The Only One
  5. Hotter Than July
  6. About To Go Insane
  7. Red
  8. Wanna love you again
  9. Know your mind
  10. Magic
  11. Jump
  12. Good Man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