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o Crazy

歌手:2PM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4/10/18
PM又回來了!!要瘋了嗎?
透明殼包裝 / DVD全區
睽違1年4個月的2PM,帶著第四張正規專輯回歸歌壇。專輯收錄的主打歌「Go Crazy」由團員Jun.K創作,比過去2PM的主打歌更HIGH!Jun.K說,因為現代人經常使用「你瘋了吧?」這句話,他從這裡獲得靈感寫了這首歌。
專輯中也收錄「Like Tonight」等能夠感受到2PM特色的歌曲、描述故事主角墜入情網心情的「She’s ma girl」,另外也有燦盛參與作詞,希望心愛的女孩子相信自己的「Mine」等歌曲。另外也特別收錄了曾在日本發行過的「Beautiful」、「I’m your man」等單曲韓文版。這張專輯不僅由Jun.K製作,團員們也大量參與創作,是最能表現「2PM音樂世界」的一張專輯。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Go Crazy
  2. Like Tonight
  3. She’s ma girl
  4. Mine
  5. Awesome!
  6. It’s Raining
  7. Boyfriend
  8. Pull & Pull
  9. Farewell Trip
  10. Beautiful (Korean Ver.)
  11. I’m Your Man (Korean Ve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