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ROWN

歌手:2PM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3/06/14
睽違兩年的回歸,屬於六個成熟男人的音樂與愛情故事
12首歌曲唱出型男的12個愛情故事

睽違兩年終於推出第三張全新專輯「進化」(GROWN)。這張專輯中收錄了過去兩年來,從過去的野獸偶像進化,成長為男人、成為音樂人,2PM團員更進化的面貌,展現2PM團員在音樂上成熟的一面。
GROWN中以雙主打歌「聽到這首歌就回來」、「整.天.想.著.你(A.D.T.O.Y)」為首的12首歌曲,闡述了2PM成熟男人的愛情與感性。其中有由團員俊昊擔任作曲的「回到原點」、「坦白(Go Back)」、「Love Song」等三首歌,還有Jun.K作詞、作曲的「Game Over」、「驀然」等歌曲,展現團員們身為創作歌手的另外一面。此外燦盛也參與「Coming Down」的作詞,澤演參與「整.天.想.著.你」、「聽到這首歌就回來」、「I’m Sorry」、「只有今天」、「Coming Down」、「坦白(Go Back)」等六首歌曲的Rap製作。團員們大幅參與此次專輯的製作,將更成熟的2PM融入整張專輯。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整天想著妳
  2.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
  3. 回到原點
  4. I’m Sorry
  5. 從今天起是第1天
  6. Dangerous
  7. 只有今天
  8. Game Over
  9. Coming Down
  10. Go Back
  11. Love Song
  12. 驀然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