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回到未來

歌手:Khalil Fong / 方大同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2/12/12
「Soul Boy」聽見男孩靈魂滿載的初試啼聲、「愛愛愛」確立了方大同獨樹一格的音樂面貌、「未來」造就歌壇一種叫方大同的新風格,「橙月」則讓方大同風暴溫暖地席捲亞洲、而「可啦思刻」賦予經典全新面相、再任由「15」狂放不羈的率性打破所有你以為的方大同。

方大同的每一次出輯好像就改變了音樂市場一些;其實,他沒有要帶你去哪裡,他只是一步步地把你帶回去而已 ─ 回到那個音樂的Wonderland,純粹為節奏與歌聲醉心的單純世界。「回到未來Back To Wonderland」這張專輯是對思維及影響的解剖與重組,在回顧過去的同時,兼視當下的一刻。讓節奏餵養靈魂,要曾經倒下的都成為飽滿音牆,他讓音樂回到未來,卻美好了我們的現在。




首波美好單曲推薦「愛立刻」
「愛立刻」屬Neo-Soul(新騷靈音樂) ,彷若回到「The Stylistic」70年代靈魂合聲般的美好時光。 輕緩卻直入心底的beat帶著一種老式的美感,讓愛情唱來帶著永恆的氣味,你我都該就著流瀉的音樂雋永品味並微笑著;這一直是方大同試圖帶給所有人的音樂Wonderland。
在這裡,有人等待愛的來臨,有人經歷著障礙與改變,而尋找到真愛的人,應該好好地去把握所擁有的並且珍惜;一段愛情的好壞,也許會因為你聽了什麼歌、做了什麼決定而大有不同。聽完這首歌,你會想立刻做些什麼呢?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Can You Feel The Music
  2. I Want You Back
  3. 你就是 You Could Be
  4. 千紙鶴 Close To You
  5. 關於愛的定義 Definition of Love
  6. 麥恩莉 My Only Girl
  7. 孤獨孩兒 Lonely Child
  8. Romeo
  9. 媽媽說 Mama Said
  10. 愛立刻 Love Instantly
  11. BB88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