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永邦

歌手:永邦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2/04/02
永邦同名專輯中,共收錄了永邦個人的10首創作,對一個新人來說這是十分難得的。除了是展現永邦的創作才華之外,更代表了對於永邦創作力的肯定?而永邦的聲音更是十分鮮明,令人一聽就無法忘懷,是季忠平老師繼周蕙之後,要推薦給大家的另一個好聲音。

而專輯中要推薦給大家的第一首歌<妳是我最深愛的人>背後有一個非常感人的真實故事,故事中的女主角得了血癌,但是,她並不想拖累深愛她的男主角,所以,她選擇了默默離去,一個人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旅程,而不知情的男主角一直無法理解為何深愛的女友會消失無蹤,因此活在深深的怨恨之中;直到女主角病逝後他才知道真相。當永邦由朋友口中聽到這個故事時,他深深受到震撼,當下立刻寫下<妳是我最深愛的人>,這首歌,也由於背後的這個故事,每次聽到永邦唱這首歌時,總令人有一股無法言語的感動。

資料來源:新力博德曼音樂
歌曲一覽:
  1.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2. So Long
  3.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4. 怎麼還是沒人愛
  5. I Found You
  6. Sahara
  7. 挽回時間
  8. 放了他
  9. 死心塌地
  10. 心手相連
  11.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搖滾版)
  12. 天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