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永邦.Come

歌手:永邦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2/10/14
這張新專輯《永邦.COME》是永邦對音樂無可救藥的自虐完成作品,用「.COME」寓言著永邦的音樂如同網際網路般的無遠弗屆,「.COME」也有永邦又來了的宣示,主打歌<威尼斯的淚(為你濕的淚)>更是唱片圈內創意及作詞才子,鄭中庸遠赴義大利水都—威尼斯量身打造的催淚佳作,有著時空交錯觸不到的戀人恍如隔世般的詠嘆,一聽就很有畫面的感覺,要聽者不要忘了帶手帕,除了永邦個人創作外並網羅動用國內一流頂尖的音樂人,製作統籌季中平老師,製作人永邦、梁學凌,創意及作詞人鄭中庸、天天、方文山、王一龍及音樂大師羅大佑的作品等,唱片企劃兼製作協力周佳佑、鄧嘉琳、MTV導演、攝影、平面設計、宣傳等,在嚴謹、堅持及近乎苛求的製作品質要求下,成了《永邦.COME》專輯。終於,我們用耳朵看到永邦的真情與執著!!

有別於上一張只出聲,不曝光的宣傳策略奏效這一張《永邦.COME》永邦的造型是聽覺
與視覺並重,在造型師JIMME遠赴日本走打造下,永邦以日本涉谷系酷哥的時尚新造型亮相,還大膽應用許多色彩元素及圖騰,剪短頭髮的永邦對新造型相當滿意,睽違歌壇一年的他,除了帶來歌迷們期待已久的好歌,新造型也要讓大家驚豔!

資料來源:新力博德曼唱片
歌曲一覽:
  1. 威尼斯的淚
  2. 廢墟 (合唱:方文山)
  3. 支離人
  4. 魔鬼的交易 (合唱:天天、Dj-Do)
  5. 大爺 (合唱:周佳佑、Mike Rapper)
  6. 男人淚
  7. 尋情記
  8. Burn It Up
  9. 野百合也有春天
  10. Tell Me Bab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