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一追再追 永邦精選情歌

歌手:永邦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4/04/09
永邦在《永邦同名專輯》及《永邦.COME》兩張專輯中翻唱<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野百合也有春天>奠定他老歌新唱的評價,這張專輯期望帶給大眾不斷的回味,好的音樂歷久彌新,永邦的精選情歌,選擇了在這個年代最深刻的每一個記憶,它們的美是如此的深刻,讓人一聽再聽;人,對於曾經遺失的美好,也願意愛了又愛,面對每一個可能拾回的機會,誰不是願意一追再追呢?當人一再回味當時的美好,就在人生的歷程中不斷的Refill。

永邦TRIBUTE這一年代優秀的歌手前輩曾經熾熱的經典創作,精選情歌《一追再追》裡,收錄了近15年來傳唱度甚高的經典情歌作品,他們的演出曾讓這些歌曲在永恆中留下位置;身為這一年代優秀的創作人,永邦決意用歌手的身分來重新演繹這些曾經讓所有人幸福的歌曲,用自己誠實的感受帶著大家一起再尋回當時的感動。這些歌在永邦接觸、學習音樂以來帶給他不少的衝擊,有張國榮、張學友、杜德偉、陶吉吉….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這些歌陪著永邦在音樂的路上一起成長。也因為這些前輩的影響讓永邦對音樂這條路更加執著!

此次首推主打是翻唱自張國榮的<追>,在錄製《一追再追》這首歌的時候,永邦說冥冥之中哥哥好像來到的錄音室聽他配唱。剛到錄音間還沒進去配唱,永邦就感到一陣莫名的寒氣直撲而來,正想要把空調關小,才發現空調根本就還沒開啟;永邦通常一天就可以配唱一首歌,沒想到一進錄音間配唱琢磨了三個星期再歌詞和情感技巧的調配,彷彿感到哥哥在指導他如何詮釋這首歌,讓永邦大呼不可思議!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