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魔幻把戲

歌手:KODA KUMI / 倖田來未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9/02/13
發行新專輯「TRICK魔幻把戲」的倖田來未,這次在全新的音樂錄影帶裡,不但有在「紅磨坊」氛圍中大秀華麗歌舞的場景,還自比醜小鴨變天鵝,安排了一段「自己被男友甩後,決心當上超級巨星」的橋段,漫畫式逗趣的喜劇情節讓她過足了戲癮。另外,新專輯銷售後也大獲好評,成功蟬連公信榜雙週冠軍。

倖田來未最新專輯「TRICK魔幻把戲」,以專輯中新曲「show girl」為主要形象,在音樂錄影帶中,倖田來未也如同歌名般化身為真正的SHOW GIRL,自導自演拍攝宛如電影「紅磨坊」絢麗奢華的歌舞場景,並加入「被男友甩、決心參加選秀獲勝,到登上秀場嶄露頭角、走紅成為超級巨星」的劇情設計,讓她覺得「簡直就像是在拍連續劇一樣」。

這次2款封面照中,一為鮮豔明亮的小丑裝扮,一則為性感亮眼的勁裝打扮,風格迥異的雙重造型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CD+2DVD的版本,更特別將倖田來未於2008年底在東京新木場STUDIO COAST舉辦的「一夜限定SPECIAL LIVE」影像化收錄成DVD,讓沒有辦法到場的歌迷們,也有機會欣賞到這場精湛的演出。此外,倖田來未新專輯「TRICK魔幻把戲」發行後亦成功蟬連公信榜雙週冠軍,並且拿下個人專輯3連冠的好成績。

而第七張個人專輯「TRICK魔幻把戲」中,收錄了「Moon Crying」、「That Ain’t Cool這可不酷」(feat.Fergie菲姬)、「TABOO禁忌」以及最新單曲「stay with me」等共14首,其中新曲數更是高達10首之多!台灣avex將於13日推出CD ONLY與CD+2DVD兩種版本,CD+2DVD版本的CD則多加收一曲「Venus」,而DVD1則收錄6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包含2首新曲);DVD2完整收錄眾所期待傳說中的【一夜限定LIVE】「Dirty Ballroom ~One Night Show~」演出實況,連同幕後花絮全長約140分鐘。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INTRODUCTION FOR TRICK
  2. TABOO禁忌
  3. show girl
  4. Your Love
  5. stay with me
  6. This is not a love song
  7. Driving
  8. Bling Bling Bling feat. AK-69
  9. That Ain`t Cool 這可不酷 倖田來未 feat. Fergie菲姬
  10. Hurry Up!
  11. Moon Crying
  12. JUST THE WAY YOU ARE
  13. Joyful
  14. 愛語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