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lack Cherry

歌手:KODA KUMI / 倖田來未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7/01/22
今年也同樣話題席捲全音樂業界的倖田來未,第5張原創冠軍專輯終於完成!從甜蜜暢銷單曲《戀愛花蕾》、倖田個人史上最高銷售量單曲《熱浪4射》、《悲夢之歌/ 我倆…》至最新單曲《Cherry Girl / 命運》超豪華單曲完全收錄!另外同時收錄,僅作為數位下載發行的電影「蠟筆小新 創造傳說 跳吧!AMIGO!」主題曲的<GO WAY!!>也首次收錄。另外還有倖田來未首次作曲的作品<奶茶>全15曲的超豪華大作。

CD+DVD初回限定版加收3首Bonus Track。DVD包括與羅志祥合作的<Twinkle feat. SHOW>共收錄9首音樂錄影帶。初回版本更加收了超值版精彩幕後花絮。單曲&專輯連動抽獎券封入!同時購買單曲《Cherry Girl》憑截角參加"Black Cherry"專屬贈品抽獎活動!

資料來源:艾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