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嗑潮流 新歌+精選

歌手:Craig David / 克雷格大衛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8/12/19
1999年,誕生了一首大鳴大放的單曲「Rewind」,這首UK Garage音樂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讓我們開始認識克雷格大衛。就在隔年(2000),克雷格正式以個人身份出發,以單曲「Fill Me In」奪下個人第一支英國金榜排行冠軍曲,讓他成為當時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排行冠軍男歌手。從此,克雷格這位流行樂壇的小天皇,即以其創新的Urban音樂曲風席捲全球,成為新世紀最具原創力、且引領潮流的樂壇神話。這個樂壇的亮眼小子,在出道的八年之間,以四張專輯,融合多變的音樂元素,帶給全球樂迷一次又一次的驚嘆,不僅榮獲2座葛萊美獎提名、拿下MTV音樂獎、奪得4座英國MOBO音樂獎,更在2001全英音樂獎,創下6項大獎提名的歷史紀錄,在全球專輯銷售大破1300萬張,締造10多首Top10單曲,唱遍世界各地,且一再創下演唱會滿場紀錄,就連吹牛老爹、蜜西艾莉特、U2主唱Bono、搖滾變色龍David Bowie、史汀…這些樂壇前輩,也都對他豎起大拇指!

2008年底,就在下一張全新專輯籌備之際,克雷格大衛率先以精選作品“嗑潮流新歌+精選”,來回顧其音樂上的成長歷程,同時也接軌著未來。“嗑潮流新歌+精選”收錄了克雷格歷年暢銷作品,囊括「Fill Me In」、「7 Days」、「All The Way」、和其他藝人共同締造音樂火花的「Rewind (Artful Dodger跨刀)」、「Rise & Fall (Sting跨刀) 」,以及抒情佳作「Walking Away」、「Don’t Love You No More (I’m Sorry)…等12首排行強勢作品。此外,更收錄3首全新作品,包括找來與英國新生代饒舌小子Tinchy Stryder一同合作的新歌「Where’s Your Love」,揮灑出一個全新的音樂世界,絕對再度喚起樂迷和克雷格初次見面時的那份感動。另一首撼動靈魂的新歌「Insomnia」,則是由 Timbaland製作團隊裡的靈魂人物Jim Beanz(布蘭妮、蕾哈娜、夏奇拉)所操刀打造,跳躍且大膽的節奏,以及過耳不忘的旋律,展現出無限想像的未來世界感,而這首量“ 聲”打造的殺手級單曲,也讓我們搶先目睹了小天皇下一個階段令人期待的音樂走向。 此影音豪華旗艦版除了在CD方面加收「Rendezvous」、「Spanish」、「World Filled With Love」、「This Is The Girl」四首金曲外,更加收一DVD,精選「Fill Me In」、「7 Days」、「This Is The Girl」、「All The Way」、「Where’s Your Love」等十支完整音樂錄影帶,並由克雷格大衛本人做詳細的逐曲介紹!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Fill Me In
  2. 7 Days
  3. Rise & Fall (Feat. Sting)
  4. Insomnia
  5. What’s Your Flava?
  6. Walking Away
  7. Where’s Your Love (Feat. Tinchy Stryder)
  8. You Don’t Miss Your Water (’Til The Well Runs Dry)
  9. Rendezvous
  10. Spanish
  11. All The Way
  12. Just My Imagination
  13. World Filled With Love
  14. Don’t Love You No More (I’m Sorry)
  15. 6 of 1 Thing
  16. Hidden Agenda
  17. This Is The Girl (With Kano)
  18. Rewind
  19. Hot Stuff (Let’s Danc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