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天生好手

歌手:Craig David / 克雷格大衛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1/07/12
★ 英國史上最年輕冠軍男歌手紀錄保持人
★ 締造全球逾5百萬張銷量、拿下超過7國排行冠軍寶座的驚世之作
★ 收錄冠軍單曲「Fill Me In」、「7 Days」

NME雜誌讚譽為『英國R&B樂壇最完美、傑出的歌手』、英國權威音樂雜誌Q譽為『本世紀首位英國流行樂壇巨星』,並受到U2、Jennifer Lopez、Sisqo、Usher等共事過之樂壇巨星推崇;年僅18歲以首支單曲"Fill Me In"勇奪全英單曲榜冠軍,成為英國樂壇首位最年輕便奪下英國金榜冠軍的Craig David儼然成為英國流行樂壇最佳代名詞。

這位1981年5月5日出生於英國Southampton的年輕小伙子,自小於PCRS 106.5FM電台擔任DJ並於Club播放歌曲,直至遇上了Artful Dodger之中的Mark Hill後改變了他一生的命運。在名製作人Mark Hill的製作與護航下,首張專輯『Born To Do It』中首支單曲”Fill Me In”於2000年3月,成功的奪下英國金榜冠軍,順勢推出的第二支單曲”7 Days”也順利的登上英國單曲榜冠軍寶座。專輯於2000年夏天同時奪下英國專輯榜冠軍,推出至今已締造全球5百萬張銷量與全球7個國家的冠軍寶座。

在『Born To Do It』專輯中,Craig David融合2-Step/UK Garage、R&B、拉丁、搖滾、爵士等多樣音樂元素,以其充滿磁性、性感誘人的嗓音征服全球樂迷。無怪乎英國流行樂壇龍頭老大Elton John更大膽詼諧的以『如果在英國有比Craig David更好的歌手的話,那麼我就是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來讚譽這位未來英國流行樂壇炙手可熱的天皇接班人。

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CD1--
  2. Fill me in
  3. Can't be messing'round
  4. Rendezvous
  5. 7 days
  6. Follow me
  7. Last night
  8. Booty man
  9. Booty man
  10. Booty man
  11. Once in a lifetime
  12. You know what
  13. Fill me in sunship remix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