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我說了算

歌手:Craig David / 克雷格大衛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7/11/16
★ 全球專輯銷售累計大破一千四百萬張,引領音樂潮流的樂壇小天皇
★ 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排行冠軍男歌手,眾所矚目的2007全新專輯
★ 收錄英國金榜勁曲「This Is The Girl」及首支單曲「Hot Stuff (Let's Dance)」

流行樂壇,他說了算!小天皇克雷格出道至今的表現令人稱羨,他以嶄新的音樂曲風席捲全球,成為近年來最具原創力且引領潮流的樂壇才子。

1999年,克雷格與狡猾郎中(The Artful Dodger)合作,締造出一首改變音樂樣貌的排行冠軍單曲「Rewind (The Crowd Say Bo Selecta)」,讓他迅速在英國樂壇竄紅。隔年順利以個人身份出道,相繼推出的單曲也都輕鬆地拿下排行冠軍,讓他立即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排行冠軍男歌手。之後陸續發行的三張專輯,不僅全球的累積專輯銷售大破1千4百萬張,讓他獲得2座葛萊美獎提名、MTV音樂獎、4座英國MOBO音樂獎和其他音樂獎項的肯定,更在2001全英音樂獎上,創下6項大獎提名的歷史紀錄。從石破天驚的天生好手到嶄新的音樂新口味,小天皇非凡的音樂進化論,每每帶來振奮人心的音樂風潮。當大家都在好奇這位流行樂壇小天皇的下一步,會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奇時,克雷格這一次將從過去的成功中解放重生,面對下一個令人期待的新未來!

這是一張不為引領潮流而做音樂,卻要帶來最能表達自我的一張作品,26歲的克雷格,看起來和過去有點不太一樣,這一次他要帶來更貼近自己的作品,要讓所有人徹底地認識真正的克雷格大衛。因此,他在倫敦及古巴首都哈瓦那之間來回,和製作人Martin Terefe (KT Tunstall, James Morrison) 及長期創作夥伴Fraser T.Smith(Kano, Beyonce, Plan B)一同進行新專輯的製作,並在合作的過程中,得到了創作上的完全自由。使得此2007全新作品,亦是他個人的第四張專輯,完整地呈現出一種嶄新、溫和的成熟韻味,一按下撥放鍵,即刻可以親臨克雷格眼中的那個美好時光,體驗濃郁單純的絕佳歡樂氛圍。

專輯的前三首歌,就如同打開了玩樂之門、慶祝愉悅盛宴的到來般,其中首支單曲「Hot Stuff (Let's Dance)」取樣了David Bowie的經典名曲「Let's Dance」,復古的靈魂好像回到了80年代,那個忘情跳舞讓人雙腳不聽使喚的時光!在動感氣息滿點的「6 Of 1 Thing」中,克雷格展現無與倫比的快嘴魔力;而曲式簡單容易的「Friday Night」,適合所有好友一同擺動肢體。除此之外,專輯中所收錄的作品還包括有:小天皇和年僅17歲,卻擁有韻味十足歌聲的明日巨星Rita Ora一同娓娓道來,音樂表現層次分明、情緒結構縝密的「Awkward」;克雷格悠遊自如的聲線,靈活地在音階上跳躍、滑嫩順口的「Just A Reminder」;隨著輕快的節拍,傳遞真摯單純的情感,中版的Acoustic R&B「Officially Yours」;克雷格獻上最擅長曲風,低迴縈繞不捨離去的「Kinda Girl For Me」;音符焰火失速飛舞,燃燒著古巴空氣因子,挑逗著每一顆不安的心的「She's On Fire」;和師弟Kano共同合作,男子氣概十足、令人耳目一新,並已率先在英國金榜拿下TOP20排行的「This Is The Girl」。

一直做一樣的音樂會讓人們漸漸失去興趣,而克雷格不想管流行配方,只想做一張讓人熱血沸騰的音樂。卸下過去,打開屬於自己的未來,小天皇完成音樂歷程上最完整的一個階段,找回自己最簡單的音樂感動,這一次他說了算!

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CD1--
  2. Hot Stuff (Let’s Dance)
  3. 6 Of 1 Thing
  4. Friday Night
  5. Awkward
  6. Just A Reminder
  7. Officially Yours
  8. Kinda Girl For Me
  9. She`s On Fire
  10. Don`t Play With Our Love
  11. Top Of The Hill
  12. This Is The Girl〔With Kano〕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