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性感尤物(來跳舞吧)

歌手:Craig David / 克雷格大衛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7/11/13
★ 流行樂壇,他說了算!引領音樂潮流的樂壇小天皇--克雷格,出道至今的表現令人稱羨,不僅全球專輯銷售累計大破一千四百萬張,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排行冠軍男歌手,更以嶄新的音樂曲風席捲全球,成為近年來最具原創力且引領潮流的樂壇才子!

★ 2007首支個人全新單曲「Hot Stuff (Let's Dance)」,就如同打開了玩樂之門、慶祝愉悅盛宴的到來般,取樣了David Bowie的經典名曲「Let's Dance」,復古的靈魂好像回到了80年代,那個忘情跳舞讓人雙腳不聽使喚的時光!

★ 此加值影音雙享單曲CD,除了收錄「Hot Stuff (Let's Dance)」的四種火熱混音版外,還加收其音樂錄影帶。

來源:華納
歌曲一覽:
  1. --CD1--
  2. Hot Stuff 〔Let’s Dance〕 (Original Version)
  3. 〞Hot Stuff vs World Hold On〞 Craig David vs Bob Sinclar (Radio Edit)
  4. Hot Stuff 〔Let’s Dance〕 〔Dark Star Remix〕
  5. Hot Stuff 〔Let’s Dance〕 〔Touche Mix〕
  6. Hot Stuff 〔Let’s Dance〕 (Video)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