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U87 (U87)

歌手:Eason Chen / 陳奕迅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5/06/03
繼《Live For Today》唱片後闊別樂壇兩年,陳奕迅2005年加盟新藝寶後,全力再戰香港樂壇!繼3月復出樂壇的首場音樂會《新城唱好陳奕迅05'出擊音樂會》,並於5月初特別舉行大型音樂會「NCMLive 向Eason狂呼」,為新碟造勢,Eason在音樂會上大唱新歌11首,現場招待2,500名歌迷,整個製作費過百萬元,而是次音樂會「NCMLive 向Eason狂呼」將轉錄成DVD隨新碟《U87》附送,回饋多年來樂迷等待他復出多時的支持。

全新主打歌「夕陽無限好」,則由Eric Kwok創作,歌詞講述Eason當了父親及轉會後的心境及想法,其中他覺得夕陽黃昏才是新一天的序幕,人要向前望,才有更多更想做的事情,因此凡事亦會看得長遠些。另一首新歌「不良嗜好」講食煙問題,他覺得女人不鍾意男人食煙是理所當然,出發點都是為男人著想。而黃偉文以Eason的寫照填了「浮誇」一詞,另一首「大個女」則是送給自己的女兒康堤。碟內亦收錄了兩首國語新歌「新美人主義」及「遇見了你」。

新碟由三個監製ALVIN LEONG、雷頌德與ERIC KWOK聯合製作,碟名《U87》竟然用一支Mic的編號來命名,皆因他不約而同都用同一支名為「U87」的Mic錄音,Eason覺得此Mic收錄了他最真實的聲音,故此起用它來為新碟命名。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CD1--
  2. 阿牛
  3. 夕陽無限好
  4. 16月6日 晴
  5. 浮誇
  6. 葡萄成熟時
  7. 三個人的探戈
  8. 不良嗜好
  9. 怕死
  10. 大個女
  11. 新美人主義
  12. 遇見了你
  13. --CD2--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