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七 2003年國語新歌+精選

歌手:Eason Chen / 陳奕迅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3/11/18
全新粵語改版 「聖誕結」、「寂寞讓你更快樂」、「Shall we talk」,最動人的嗓音訴說最平凡的故事,收錄KTV排行榜點播率最高「K歌之王」,聽了身體就想舞動搖擺的「愛是懷疑」,金曲歌王最經典「你的背包」

香港樂壇在每個時代都有個代表性的K歌之王,就是說在KTV點播率最高的男歌手,從早期七十年代的許冠傑、八十年代的譚詠麟、九十年代張學友,到現在21世紀當然就是,Eason陳奕迅。

2003年八月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陳奕迅擊敗強悍對手之姿躍上「年度最佳國語男歌手」,而其專輯『Special Thank To』更獲得「年度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如果你還記憶猶新此次的入圍名單,那麼你絕對贊同Eason此次的獲獎,絕對不是僥倖的,他儼然成為目前台港兩地的新天王。

頂著金曲王冠的Eason趁勝追擊,精挑細選了18首最為經典的歌曲,為喜愛他的歌迷,重新呈現這七年來的Eason。像是KTV排行榜點播率最高的「K歌之王」、聽了身體就想舞動搖擺的「愛是懷疑」、金曲歌王最經典的「你的背包」。

除此之外,還有將粵語歌曲重新填上中文詞的「聖誕結」以及「寂寞讓你更快樂」、「Shall we talk」。

資料來源:艾迴
歌曲一覽:
  1. --CD1--
  2. 聖誕結
  3. Shall We Talk
  4. 寂寞讓你更快樂
  5. K歌之王
  6. 想哭
  7. 愛是懷疑
  8. 十年
  9. 不如這樣
  10. 謝謝儂
  11. 你的背包
  12. 低等動物
  13. 男人的錯
  14. Last Order
  15. 沒有手機的日子
  16. 要你的
  17. 全世界失眠
  18. 兄妹
  19. 我們都寂寞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