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美麗花朵

歌手:Fukuyama Masaharu / 福山雅治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6/06/13
*<milk tea>「TBS電視台戀愛指標節目「戀愛進行式」主題曲」
*<美麗花朵>「Panasonic DV攝影機「DVD愛情尺寸」廣告主題曲 」
*<LOVE TRAIN>「明治XYLISH早晨口香糖廣告主題曲」
*<那年夏天 大海 天空>「山多利 新「低卡〈生〉」廣告主題曲」

日本人氣國民創作樂手的福山雅治繼「東京」之後,收錄四首電視廣告主題曲的強力盤《milk tea/美麗花朵》,詞曲創作及製作均出自福山雅治之手,有感動、有鼓勵、有愛、有夢想,完整呈現福山雅治對生命的謳歌。在<milk tea>中,將男人想愛又無法坦白的掙扎,赤裸裸表現出來,聽到最後「這顆心已經完全屬於妳、只屬於妳」時,無不被福山雅治所感動的無法言語。<美麗花朵>則是鼓勵大家不管碰到任何的困難,都要努力去克服,成為堅強而美麗的花朵,為世間所有人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Milk tea
  2. 美麗花朵
  3. LOVE TRAIN
  4. 那年夏天 大海 天空
  5. Milk tea(Original Karaoke)
  6. 美麗花朵(Original Karaoke)
  7. LOVE TRAIN(Original Karaoke)
  8. 那年夏天 大海 天空(Original Karaok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