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xmtoon

出生於加州奧克蘭的華裔美籍女歌手mxmtoon,小六開始學習吉他及繪畫,並以mxmtoon作為筆名在Instagram發表插畫,吸引了數百位的粉絲追蹤及留言。她的第一首歌曲完成於13歲。mxmtoon以烏克麗麗作為自己最主要的創作樂器,而粉絲也都認定她是「烏克麗麗小公主」。

2018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 EP《plum blossom》,雖然只有七首歌,但是這七首歌完全展現出mxmtoon無窮的潛力及多元的音樂面向,每一首歌各走不同的曲風,也各有不同的聲響效果。

mxmtoon除了以夢幻般的民謠流行音樂和內省的抒情詩而聞名之外,同時也活躍於遊戲界、直播界以及LGBT權利運動,mxmtoon通過不同的社交平臺如TikTok、Twitch、Instagram、YouTube 和 Discord等,與數百萬粉絲進行互動,彼此間建立深厚的關係。

2021年9月10日,mxmtoon推出了她的個人EP《True Colors》,這次的EP與單機游戲歷史上最暢銷、最備受期待的游戲之一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合作,攜手打造「音樂 X 游戲」之全新面貌。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由Deck Nine Games設計、Square Enix發行,兩者這次的合作引起了遊戲界的熱議。同時,mxmtoon為遊戲的主角Alex Chen獻聲,同時為遊戲提供背景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