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另類傑作全精選

歌手:Fukuyama Masaharu / 福山雅治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6/08/11
* 福山雅治 ORICON專輯榜冠軍專輯《ANOTHER WORKS》另類傑作

福山雅治,一個台灣的日劇迷及日本樂迷再熟悉不過的名字,無論在戲劇表現或音樂作品上的優異成績,都已臻至巨星地位。音樂作品總是細細琢磨,以質不以量取勝,但卻總能每每在一發行即獲得廣大樂迷支持,也只有福山雅治才能擁有如此持久不墜的人氣及聲勢!

2006年,福山雅治睽違了3年之久,終於推出他的全新作品《ANOTEHR WORKS另類傑作》!這張收集了所有福山雅治在老東家時期最受樂迷歡迎並一再傳唱的暢銷代表作;如大賣超過200萬張< 櫻花坡道 >,福山雅治的第一張百萬單曲< IT'S ONLY LOVE >,ORICON單曲榜冠軍< HELLO >,發行5週後強勢問鼎冠軍的單曲< HEAVEN >,由福山雅治本人親自參與演出日劇的主題曲< Heart >,插曲< you >,< Good Night >;福山雅治參與電影配樂及演唱主題曲< Message >…等等共13首最具代表性的福山作品,再請到和曾和福山雅治合作,有深厚友誼的名DJ –Piston Nishizawa混音,為這些曲目賦予全新的生命!

此外,福山雅治最受歡迎的曲目< 櫻花坡道 >還請來饒舌歌手WISE跨刀同共合作,新版本比起原版毫不遜色!這張混音精選輯《ANOTHER WORKS另類傑作》在日本發行當天即衝上ORICON專輯榜單日冠軍,並寫下首週第2名的優異成績!

無論等待多久,福山雅治的歌迷始終相信他所推出的作品,而福山雅治也從未曾讓歌迷失望過!現在,請跟隨這張《ANOTHER WORKS另類傑作》,以全新的心情和福山雅治一同在回味他以往的經典歌曲吧!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