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世紀精選

歌手:Fukuyama Masaharu / 福山雅治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1999/12/17
福山雅治Fukuyama Masaharu 1969年2月6日出生於長崎,1990年以「追憶之雨中」出道。從學生時代就立志當創作型歌手的福山雅治,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在高中畢業之後即支身赴東京打天下,在第一張單曲發行一個月之後隨即發行第一張專輯《Dengon》可說是一位出道相當順遂的藝人。 1991年福山雅治開始參與連續劇的演出,由於180公分高挑身材以及俊美的臉龐再加上自然流露出的聰慧氣質,使得福山雅治能在短短幾年間受到觀眾的肯定與喜愛,也成為1993年富士電視台年度大戲「一個屋簷下」與江口洋介、石田壹成同台演出的男主角之一。 隨著此劇所創下的超高收視率,人氣不斷上昇的福山雅治在此時再度以歌手身分陸續發行了〈Hello〉、〈Melody〉、〈All My Love〉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也順利打進1993年日本NHK紅白歌唱大戰,以演員、歌手、廣告明星等多棲身分在日本影藝圈佔有一席之地。 福山雅治最近動作頻頻,不僅主演「一個屋簷下」「無瑕的愛」等多齣日劇大受歡迎外,更跨足日劇配樂製作,音樂實力不容忽視。 雖然福山雅治之前已發過精選專輯,可是因為那已是幾年前的事,因此當他宣佈於千禧年前發表這張27首,2CD只賣單片價的精選作品《Dear-Magnum Collection 1999》時,不但讓福山雅治迷欣喜若狂,更被視為日本流行音樂界的一個大事件,因此不管你是不是福山雅治的樂迷,只要你喜歡日本流行音樂,都不該錯過這張超值豪華精選作品。

資料來源:新力博德曼
歌曲一覽:
  1. --CD1--
  2. 追憶之雨中
  3. 風...
  4. ...僕...
  5. Good night
  6. 約束之丘
  7. Melody
  8. 戀人
  9. 遠..
  10. Marcy's song
  11. It's only love
  12. 1985年Factory street夏
  13. Gloaming way
  14. 明日...
  15. Dear
  16. --CD2--
  17. Hello
  18. Message
  19. 今...遠..夢..
  20. Heart
  21. You
  22. Like a hurricane
  23. 卷....夏
  24. Peach
  25. Squall
  26. Dead body
  27. Blood
  28. Good luck
  29. Sorry baby
  30. 靠近我一點(BONUS TRACK)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