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回首真愛(Turnaround)

歌手:Westlife / 西城男孩合唱團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4/02/09
西城男孩一邊創造空前的紀錄,一邊忙著改寫自己的紀錄,過去的3張專輯加1張精選除了首張同名專輯「Westlife」是亞軍外,其餘3張「Coast To Coast」、「World Of Our Own」、「Unbreakable」皆是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王座。截至目前為止,西城男孩的全球專輯與單曲銷售分別有2200萬張與1200萬張之多。西城男孩的DVD特輯銷售實力也不惶多讓,樂團總計包辦3張DVD銷售榜冠、亞軍的佳績,單張的DVD銷售更凌駕於羅比威廉斯、凱莉米洛之上,躍身為全英銷售最佳的音樂DVD藝人。這支傳媒譽為2003英國最暢銷樂團的歌唱實力更可從兩座全英音樂獎、MTV歐洲音樂大獎、兩座年度最佳唱片大獎等音樂獎項中得到見證。


資料來源:新力博德曼/Sony&BMG
歌曲一覽:
  1. Mandy
  2. Hey Whatever
  3. Heal
  4. Obvious
  5. When A Woman Loves A Man
  6. On My Shoulder
  7. Turnaround
  8. I Did it For You
  9. Thank You
  10. To Be With You
  11. Home
  12. Lost In You
  13. What Do They Know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