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影-NaNa2

歌手:電影配樂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6/12/22
令人期待的續集!令人感動的完結篇!NANA2 電影原聲帶!
繼2005年底的【NANA】旋風狂掃日本台灣後,2006年的【NANA 2】風暴將再次襲捲而來!由中島美嘉、市川由衣、姜暢雄、本鄉奏多等主演的【NANA 2】,不但再次引爆票房話題,音樂上的華麗成績也是另一注目焦點!
台灣1月26日上映!NANA旋風再現!
備受樂迷關注的電影主題曲『一色』,由中島美嘉再度以<中島美嘉之NANA>之名演唱,這次由GLAY的吉他手TAKURO操刀作曲、漫畫原作者矢澤愛老師填詞的電影主題曲『一色』,曲風以強勁搖滾節奏震撼樂迷聽覺!此外飾演『TRANPNEST』樂團女主唱REIRA的伊藤由奈,這次同樣以<伊藤由奈之REIRA>之名演唱動聽的插曲『Truth』!

值得一提的是,在支支動聽的歌曲穿插下,【NANA 2】劇情最令人震撼的一幕,莫過於劇中樂團BLACK STONES在東京新宿ALTA前廣場展開游擊演唱會的大戲,中島美嘉與其他演員們,完全是在拍攝現場無預警情況下,突然出現在街頭舞台上演唱,並由多部攝影機同時捕捉紀錄這場街頭騷動的實況。一連串的感人畫面,這次勢必讓更多影迷看得熱淚滿眶。

除了主題曲「一色」及插曲「Truth」之外, 所有電影中的配樂全部一併網羅, 再加上16頁精彩劇照寫真, 無論是音樂聽覺或視覺畫面, 都將再再感動所有NANA的擁戴者!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