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影-翡翠森林:狼與羊

歌手:電影配樂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06/01/10
˙aiko 繼演唱動畫電影「翡翠森林狼與羊」主題曲後,所發行的第20張單曲。
˙此單曲為aiko暌違已久以夏日氣息為主題,所創作的中快版全新歌曲。

為了讓台灣樂迷也能夠欣賞到美妙的配樂,【翡翠森林.狼與羊】電影原聲帶也於1月10日配合電影上映(1月20日起全省上映)前推出,要讓大家經由電影中的完美配樂再度感受【翡翠森林.狼與羊】中感人的美麗友情,在原聲帶中除了收錄多首搭配電影情節所特別譜成的優美樂曲之外更收錄了可以稱為電影精華的最佳主題曲「star」的鋼琴演奏版,將這歌中的溫柔感覺表現的淋漓盡致,更讓大家在聽這首歌的時候眼前會不時的浮現電影中讓人印象深刻的感人畫面,相信【翡翠森林.狼與羊】電影原聲帶一定是所有影迷們一定要收藏的一張經典專輯。

資料來源:豐華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