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ANO電影原聲帶

歌手:電影配樂
發行公司:SONY MUSIC / 索尼音樂
發行時間:2014/03/21
重返台灣棒球的光榮源起
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越是困頓,越要展現奮戰到底的決心。

‧首度收錄舒米恩/導演馬志翔合作、轟動全台KANO電影加油歌【小鳥先生】
‧內附42頁精美電影劇照手冊,限量典藏
‧日本電影金像獎配樂大師佐藤直紀打造撼動人心英雄樂章
‧電影主題曲【勇者的浪漫~風になって~】由中孝介、Rake、范逸臣、舒米恩、羅美玲等聯合演唱

長久以來,日本甲子園的黑土上流傳著一個說法,棒球之神每年會從參賽的高中棒球隊中挑選出一群日本孩子,讓他成為傳奇。1931年,來自臺灣嘉義的一群未來農夫,用他們的球棒與手套,改寫了這段傳說。這支充滿傳奇性的野球隊震撼了日本球壇,也奠定了臺灣棒球在歷史上的地位,他們是來自臺灣第一所農林學校—【KANO】嘉義農林的野球隊。嘉農野球隊成立之初,原本只是用棒球來強身健體的社團,直到充滿神秘感的日本教練—近藤兵太郎(永瀨正敏飾)出現。在近藤選材不分人種的精神,綜合了日本人善防守、漢人打擊強、原住民跑得快的優勢及斯巴達式訓練下,讓嘉農野球隊由一支從未贏得任何一場比賽的散漫球隊漸漸的脫胎換骨,一路過關斬將打進日本甲子園。然而,來到夢想的頂端,真正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由監製黃志明、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後,再次攜手合作帶來台灣史中最動人的本土時代電影【KANO】,由馬志翔執導,以1931年台灣史上第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的嘉義農林棒球隊,從一個從未贏過球的隊伍,卻在日本教練近藤兵太郎的帶領之下,過關斬將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台灣光榮時刻。


【關於原聲帶】
電影配樂 佐藤直紀
配樂部分,邀來日本新生代配樂大師佐藤直紀擔任。1970年出生的他,是近年來日本得獎最多的配樂家。處理小品時風格細膩溫暖,處理大作時又能充滿英氣,相當難得。並曾以【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拿下【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音樂獎】殊榮,其作品電影【海猿】、【大和號】以及電視劇【龍馬傳】【糸子的洋裝店】等數十部作品。這回在【KANO】中,再次展現絕佳的配樂功力,以柔中帶剛的英雄之聲,帶你重新找回內心中最澎湃的溫暖力量。

電影主題曲【勇者的浪漫~風になって~】
用日文與中文呈現的主題曲【勇者的浪漫~風になって~】同樣延續了電影的精神。有請日本歌手中孝介、創作歌手Rake、台灣原住民實力派唱將范逸臣、舒米恩、羅美玲聯合演唱;其中日本創作歌手Rake更被魏德聖邀請譜寫譜電影主題曲,忠實呈現片中族群融合,運動場中沒有派系的熱血情懷。

資料來源:Sony Music
歌曲一覽:
  1. 小鳥先生 / KANO演員群
  2. 序曲
  3. 漫漫長路
  4. 陽光的溫度
  5. 光明的守護
  6. 熱火蔓延
  7. 我的失敗
  8. 蓄勢待發
  9. 小鷹學飛
  10. 出征
  11. 美好年代
  12. 夢幻之地
  13. 纏鬥
  14. 爆發的黑土
  15. 勇者歸鄉
  16. 勇者的浪漫~風になって~ / 中孝介﹑Rake﹑范逸臣﹑舒米恩﹑羅美玲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