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影-婚禮終結者

歌手:電影配樂
發行公司:風雲 / Guts
發行時間:2005/08/18
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兩大男星使出渾身招數把妹之爆笑溫馨超強喜劇!
集結眾獨立樂壇優團涵蓋indie pop、garage rock等精采樂風之超強大碟!
搶先收錄迷幻搖滾大團The Flaming Lips全新創作“Mr. Ambulance Driver”
  如果你認為這樣一齣充滿喜感的電影,就該收錄時下充滿活力的流行龐克搖滾或節奏感十足的嘻哈音樂之類的原聲帶,那麼你將會跌破眼鏡!翻開此張原聲帶的演出陣容,幾乎讓人不敢相信,因為這簡直可說是一張集結了現今Indie Rock優團的超級選輯。專輯一開始即由獨立老團Death Cab For Cutie打頭陣,再加上發跡於LA融合了Sad Core與民謠搖滾的Rilo Kiley、The Long winters等以悠揚悅耳的旋律及略帶些許憂傷氣息的Indie Pop曲式為劇中人物細膩情感的一面做了絕佳的陪襯。此外專輯中也相當識時務的收錄了近來頗受獨立樂迷青睞的復古搖滾曲風,包括了這兩年快速竄紅的英倫新秀Bloc Party、出身底特律的The Sight、紐約的Robbers On High Street等。而改編自五○年代靈魂R&B團Isley Brothers的“Shout”混音版及七○年代藍調搖滾團Mungo Jerry的“In The Summer Time”也給人不少的驚喜。更加令人興奮的是,專輯中甚至還收錄了迷幻獨立搖滾樂界中第一把交椅的The Flaming Lips之全新創作!這樣的超強曲目與夢幻組合,絕對是身為獨立樂迷的你不容錯過的一張超強原聲帶!

資料來源:風雲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