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影-Cars

歌手:電影配樂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6/08/08
★影片在全美首映連續2週蟬聯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直逼2億美金。本片以充滿勁道的,清新悅耳的,純樸動人的新搖滾與傳統搖滾藍調音樂作為影像的燃料,一方面加足影像的馬力,一方面勾勒出美國公路搖滾的愜意風情。
9座葛萊美獎搖滾女傑Sheryl Crow帶來衝勁滿滿的真性感搖滾佳作“Real Gone”,榮獲3座葛萊美獎喝采的創作才子John Mayer為爵士鋼琴名家Bobby Troup在1946年所譜寫的公路搖滾經典名曲“Route 66”注入新世代的搖滾熱情,甫獲2006年美國鄉村音樂學院獎(ACM)3項大獎,同時也入圍葛萊美獎4項大獎的傳統派鄉村搖滾青年Brad Paisley帶來逍遙自在的鄉村小調“Behind The Clouds”與發人深省的小品“Find Yourself”,以2006年專輯Me And My Gang 空降流行專輯榜的新世代民謠隊伍Rascal Flatts重新翻唱加拿大歌手Tom Cochrane 92年TOP6單曲“Life Is A Highway”。

《怪獸電力公司》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贏家Randy Newman除了再次帶來了調和民謠/搖滾/爵士/弦樂等元素的美式人文風情樂章,也與5座葛萊美獎得主James Taylor合作了溫馨動人的主題曲“Our Town”。

資料來源:EMI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