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iss My Lips

歌手:BoA / 寶兒 / BoA寶兒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5/06/17
亞洲繆斯女神BoA全面公開第八張正規專輯『Kiss My Lips』。此專輯是BoA在2012年7月發行的第七張正規專輯『Only One』以後,暌違約2年9個月在韓國發行的新專輯,能夠感受到今年出道有15年的BoA更加成熟的感性之R&B、POP、抒情歌曲等,尤其,第八張正規專輯『Kiss My Lips』是由BoA本人參與全曲目作詞、作曲和製作,並且與The Underdogs、Stereotypes等頂尖作曲者們合作,將以完成度極高的音樂性擄獲樂迷們。

BoA之前在《Only One》、《那樣的你》等的自創歌曲,不僅讓大家看到了她唱作俱佳的能力,又透過選秀節目盡情地發揮了製作人的面貌,期待這張專輯會成為能夠遇見音樂人BoA的音樂色彩之特別專輯。

主打歌曲《Kiss My Lips》是獨特的synthesizer的riff與樂音很有魅力之極精簡流行歌曲,強調重低音的BoA性感的歌聲倍增了歌曲的夢幻氛圍,叫對方不要猶豫趕緊靠近的大膽歌詞融合在一起,充分能夠遇見BoA的魅力。另外,席捲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並引起話題的先公開的歌曲《Who Are You》是吉他與貝斯的演奏很凸顯的電音流行舞曲,由嘻哈團體Dynamic Duo的GAEKO參與饒舌的部分而引人注目;甜蜜氛圍的《Double Jack》是由Eddy Kim跨刀助陣,使描述戀人們的心情之歌曲的氛圍更加甜蜜。

資料來源:愛貝克思/avex
歌曲一覽:
  1. Kiss My Lips
  2. Who Are You (Feat. GAEKO)
  3. Smash
  4. Shattered
  5. Fox
  6. Double Jack (Feat. Eddy Kim)
  7. Home
  8. Clockwork
  9. Love and Hate
  10. Green Light
  11. Hello
  12. Blah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