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y Name 我是寶兒

歌手:BoA / 寶兒 / BoA寶兒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4/08/10
2004 BoA New Style!!
寶兒2004邁入成年音樂宣言 全新韓文專輯
亞洲版獨家附贈2首中文主打單曲「My Name我是寶兒」、「My Prayer祈禱」以及「My Name我是寶兒」 M/V
《內附中文歌詞》

  出道向來給人活潑可愛形象的亞洲小天后--寶兒,在即將屆滿20歲的同時發行個人第四張全新韓文專輯『My Name 我是寶兒 』,舉手投足間日益散發出一股性感魅力,專輯曲風和歌曲詮釋方法也隨著蛻變而成熟,藉由歌曲來傳達出小女人期待愛與被愛的細膩心思,呈現寶兒獨特又自主的成年宣言,轉眼之間再也不是印象中那個純真青澀的少女了。

  代表新型寶兒的此張專輯曲風,包含今年全球最流行Urban Dance 都會節奏靈魂、 Funky放克、R&B情歌 …等,加上美國及韓國知名冠軍作曲家聯手合作打造,其中有Damon Sharpe (珍妮佛羅培茲和天命真女專輯)、Claudio Cueni (2Pac), Kenzie (Milky Way/BoA)、柳英真 (ID;Peace B/BoA)、黃成徹 (亞特蘭提斯少女/BoA)、朴昌賢 (Missing You/飛行青少年)、金英厚(I Pray For You/神話)等共同激出音樂火花。

  今年全球最流行(Urban Dance 都會節奏靈魂)曲風的主打單曲,Funky放克吉他的節奏加上派對般的華麗音樂感,是多次與寶兒合作的韓國當紅製作人Kenzie親自量身打造,寶兒也藉由歌詞大膽地道出渴望愛情的心境;另一方面也有著寶兒希望親愛的歌迷們呼喊她的名字之意。附註:(Urban Style代表性音樂人-碧昂絲、天命真女、勞凱利等);而音樂錄影帶的拍攝特邀請到日本大導演Mashshi Muto操刀(曾拍攝「Rock With You」M/V),360度快速旋轉特殊鏡頭加上寶兒精湛俐落的舞蹈動作,默契十足的兩人再度攜手合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另外專輯中特別收錄電影"太極旗生死兄弟"日版原聲帶片尾曲「We我們」,以弦樂伴奏為襯底營造出濃烈民族氣氛,無情戰火衝擊著人性,友情、親情、愛情的考驗,深切的痛苦動人心弦。

  而為了回應亞洲歌迷的熱愛,寶兒特別抽空為亞洲版專輯錄製兩首中文歌曲「My Name我是寶兒」和「My Prayer祈禱」,並獨家附贈主打單曲音樂錄影帶,亞洲小天后的魅力要你無法招架!

資料來源:艾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