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eghan Trainor / 梅根崔娜

出生美國麻州的Meghan,6歲開始唱歌,11歲寫下自己的第一首創作曲,並且於親戚的婚禮上獻出表演處女秀,12歲加入家族樂團Island Fusion,13歲家人買電腦讓她能夠完整寫歌。可以說是絕對音感,並且無師自通的擁有極佳樂理能力的Meghan,只要知道幾個和弦,就可以接續完成一首曲子。高中時期,在爵士樂團中歷練3年之久,也讓其風格觸及更為寬廣。獨力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後,又推出兩張Acoustic作品《I`ll Sing With You》和《Only 17》。雖然替Dan+Shay、Rascal Flatts、Hunter Hayes許多鄉村藝人寫歌,但是,Meghan覺得那不是她愛的調調,直到2013年遇見入圍葛萊美獎的製作人Kevin Kadish,攜手寫下〈All About That Bass〉,原本屬意Beyoncé或Adele演唱,但是都沒有贏得青睞,卻讓Epic Records總裁L.A. Reid聽見Demo後大為驚艷,立刻簽入旗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