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招牌金曲

歌手:Meghan Trainor / 梅根崔娜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15/01/16
2014英美最重量級冠軍
Meghan Trainor / Title
梅根崔娜 / 招牌金曲 重量豪華版

◎2014年度最夯新進女歌手,甫出道即入圍葛萊美肯定的大女孩自信宣言
◎首支單曲〈All About That Bass〉橫掃58國排行冠軍,包括美國告示牌八週冠軍、英國金榜四週冠軍,提名2015葛萊美【年度唱片】、【年度單曲】榮耀
◎豪華版收錄全美Top 4單曲〈Lips Are Movin〉;都會靈魂大使John Legend真情伴唱〈Like I`m Gonna Lose You〉等共15首單曲

◎超值附贈兩張票卡貼,送完為止

從現在開始,瘦瘦紙片妹閃一邊去,肉感大尺碼女孩才是王道!用歌聲唱出滿滿自信,就是有本事甩開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終結持續不間斷的冠軍美夢,也可以搖出性感律動的Meghan Trainor,靠著初試啼聲的〈All About That Bass〉征服國際!

出生美國麻州的Meghan,6歲開始唱歌,11歲寫下自己的第一首創作曲,並且於親戚的婚禮上獻出表演處女秀,12歲加入家族樂團Island Fusion,13歲家人買電腦讓她能夠完整寫歌。可以說是絕對音感,並且無師自通的擁有極佳樂理能力的Meghan,只要知道幾個和弦,就可以接續完成一首曲子。高中時期,在爵士樂團中歷練3年之久,也讓其風格觸及更為寬廣。獨力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後,又推出兩張Acoustic作品《I`ll Sing With You》和《Only 17》。雖然替Dan+Shay、Rascal Flatts、Hunter Hayes許多鄉村藝人寫歌,但是,Meghan覺得那不是她愛的調調,直到2013年遇見入圍葛萊美獎的製作人Kevin Kadish,攜手寫下〈All About That Bass〉,原本屬意Beyoncé或Adele演唱,但是都沒有贏得青睞,卻讓Epic Records總裁L.A. Reid聽見Demo後大為驚艷,立刻簽入旗下。

暖身迷你EP《Title》,引起各媒體關注,美國時尚雜誌:「激勵許多女人能夠擁抱自己的曲線」、娛樂周刊:「流行樂界的奇蹟」、哈芬登郵報:「足以成為現今年輕流行明星的榜樣」、告示牌:「鞏固自己在新世代的女皇地位」…等好評加身!
  
將迷你EP更具完整性的送上國際首碟《Title》,從創作到製作,Meghan和Kevin最佳拍檔幾乎包辦整場。主要探索最愛的50-60年代音樂風格,廣泛吸收Caribbean、Doo-Wop、Hip-Hop、Soca、Pop、R&B、Country等元素養分。一鳴驚人的〈All About That Bass〉,橫掃58國排行冠軍,開出全球600萬銷量,YouTube爆破4億次的點閱率,入選PopMatters「2014年最佳75首單曲」之列,一舉入圍葛萊美【年度唱片】、【年度單曲】榮耀;再接再厲的〈Lips Are Movin〉,揭穿愛情假面,和滿嘴謊話的男孩說掰掰,引起共鳴的竄升至告示牌殿軍,一枚金唱片入袋;可愛到底的〈Dear Future Husband〉,藉曲呼籲未來的老公,女人,就是要像公主般的呵護,捧在手心的溫柔對待;以絕佳順暢R&B+Hip-Hop旋律交織的〈3am〉,另一方面也著重和音的美妙搭配,十足耐聽;Acoustic吉他彈奏指引〈Like I`m Gonna Lose You〉現形,隨後都會靈魂大使John Legend真情伴唱,蔓延出醉人浪漫;放肆撒野的〈Bang Dem Sticks〉,秀出精彩的饒舌橋段;攀入紐西蘭單曲榜NO.9席次的〈Title〉,接連同質感的〈No Good for You〉,混搭Soca/Ska以及Folk的愉悅因子。Meghan一手建構泡泡糖般的夢幻、充滿動感的活力多彩,均衡復古和異國情調的姿態!

資料來源:SonyMusic
歌曲一覽:
  1. The Best Part (Interlude) 最棒的開端(序曲)
  2. All About That Bass 棉花糖女孩
  3. Dear Future Husband 給未來的老公
  4. Close Your Eyes 輕閉雙眼
  5. 3am 凌晨3點鐘
  6. Like I`m Gonna Lose You (Feat. John Legend) 不想失去你(與約翰傳奇合唱)
  7. Bang Dem Sticks 照過來
  8. Walkashame 狼狽不堪
  9. Title 愛的名份
  10. What If I 如何是好
  11. Lips Are Movin 唇唇欲動
  12. No Good For You 他不配
  13. Mr. Almost (Feat. Shy Carter) 差不多先生(與害羞卡特合唱)
  14. My Selfish Heart 私心
  15. Credit 信譽保證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