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Run Back To You (with LAUV)

歌手:張藝興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24/02/23
張藝興與美國流行音樂奇才Lauv於2024年合作單曲《Run Back to You》融合了當代流行旋律與復古懷舊風情,帶給全球聽眾強烈的共鳴與思考。

在這首充滿深情的歌曲中,張藝興深情演繹:「All I do is run back to you / Why do we keep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無論經歷多少次打碎和重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 回到你身邊/為何我們總是重蹈覆轍)?」與Lauv的甜美和聲和動人的流行合成器旋律交相輝映,共同探討愛情關係中的複雜與深刻。

張藝興對這個計畫充滿熱情,他表示:「《Run Back to You》是我與我的朋友Lauv共同創作的新歌,關於從過去學習並從中成長。我們在製作這首歌的過程中非常享受,希望 每個人都能隨著音樂起舞。”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