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張藝興

張藝興出生於湖南長沙,小時候是一名童星曾參影過電視劇和各種綜藝節目。最為人熟知的是2005年參加湖南經視舉辦的才藝比賽節目《明星學院》並獲得總決賽季軍,他是當時年紀最小的參賽者。2008年,他通過SM Casting System的選拔,成為南韓娛樂公司SM娛樂旗下的練習生,並於2012年,以韓國男子組合EXO及中國分隊EXO-M成員出道,在隊內擔任主舞和副唱。2015年,張藝興在中國成立張藝興工作室開始將重心放在個人影藝事業發展上,他是SM娛樂第一個獲得在中國開放自主發展權的藝人。

2016年,張藝興創作及發行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Lose Control》並打破中外音樂榜單各項記錄,創華語專輯最好成績。2018年,他更是憑借第二張個人正規專輯《夢不落雨林/NAMANANA》獲得了Billboard 200專輯榜周榜第21位(華人歌手在此榜單上取得的最好成績),Billboard World Albums最高第1位以及年終榜第4位(該榜單上名次最高的solo歌手),和US Independent Albums最高第1位以及年終榜第34位。張藝興本人也在World Albums Artists年終榜上位列第二, 是唯一上榜的中國歌手也是榜單中solo歌手最好成績。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