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ack Home(回家)

歌手:Eric Clapton / 艾力克萊普頓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5/09/16
16座葛萊美獎得主
音樂史上三次進入搖滾名人殿堂的唯一人選
吉他之神 艾力克萊普頓
睽違五年的全新力作《回家Back Home》

『這是一張讓我很滿意的專輯!』…艾力克萊普頓

《Back Home》專輯共收錄12曲,其中克萊普頓與Simon Climie聯合創作5首歌,<So Tired>輕快的節奏彷彿回到七、八○年代的歌曲風格;<Say What You Will> 和<Revolution>則回到1974年《461 Ocean Boulevard》專輯的雷鬼風,擔任打擊樂器的Stephen Marley正是雷鬼大師巴布‧馬利的第二個兒子,也是Ziggy Marley的弟弟。Doyle Bramhall II作的兩首歌都是藍調風味。翻唱曲有史提夫.汪德與前妻Syreeta合寫的<I'm Going Left>、黑人節奏藍調團Spinners 1974年排行曲<Love Don't Love Nobody>這兩曲都是靈魂味十足。還有摯友喬治.哈里遜1979年舊作<Love Comes To Everyone>。同名歌曲安排在最後一首,艾力克萊普頓說明了採用「Back Home」為標題的原因:經過長年的演唱、錄音等奔波,的確該回家好好陪陪家人了,這也是1989年錄專輯《Journeyman》時就許下的諾言,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了;不過,克萊普頓強調:明年我又會上路,演唱這張新專輯的音樂。

資料來源:華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