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美麗新世界 / Look For The Good

歌手:Jason Mraz / 傑森瑪耶茲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20/08/28
一把吉他、一件T恤、一條牛仔褲,再加一頂帽子,不需要太多花俏綴飾,「音樂大玩童」Jason Mraz喜歡擺脫無謂束縛,就是如此簡單又自在,充分感受生活中的輕鬆愜意,大口暢快呼吸,體驗人生的美好。2020年,全世界遭逢重大危機,Jason Mraz回歸到愛的主體,發行全新專輯《Look For The Good》,用音樂傳播積極正面能量,一起戰勝充滿挑戰的黑暗時刻,啟發人們的生活,讓每個人都可以輕易找到幸福的源頭!
  
來自維吉尼亞樸實小鎮的Jason Mraz,自2002年發行的首張專輯《Waiting For My Rocket To Come》開始一飛衝天,接下來的《Mr. A-Z》、《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YES!》到《Know.》等作品,全數保送美國流行榜前十強,抱回2座葛萊美獎加冕!國民情歌〈I’m Yours〉大破9億串流量、YouTube破5億點擊量,停留告示牌熱門單曲榜長達76週之久,至今立足獨唱藝人的紀錄保持者!《Look For The Good》以相同的短句當開頭和結尾,這四個字不僅是歌詞以及替第七張錄音室專輯命名,更是音樂大玩童包羅萬象的世界哲理。回歸Jason早期熟悉音韻,表態一位不受現今流派或期望約束音樂家的理念!找來獨立市場知名製作人Michael Goldwasser(Matisyahu、Steel Pulse、Toots And The Maytals)操刀,主要架構在這一生對雷鬼樂的熱愛,進一步探索箇中美妙之處。所做的一切以及筆下寫的每一首歌,皆是放眼觀看以及親身體驗這世界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
  
在主題和風格中,12首歌曲切分為上下兩部,上半代表對世界狀況的及時了解,反映出社會和人文因素;而下半則採用老學院派方式,以文字遊戲和復古雷鬼音樂為核心。事事中追尋那份美好、可以讓你心靈釋放的人,雖然備感艱辛,仍要找到生命中的美好,就是〈Look For The Good〉不輕易放棄的宗旨,淋上一身舒服到底的雷鬼聲韻,讓今年夏季徹底放鬆自我,可以隨意的大口呼吸,另外,人們要的是愛,不是仇恨敵對,彼此凝聚愛的能量,共築美麗新世界;期盼人們找到內心和平並且向外投射的〈Make Love〉,同步涉及槍支氾濫、種族不平等對待的發人省思議題;拿下艾美獎肯定,憑藉電影【閨蜜假期Girls Trip】贏取BET「最佳女演員」頭銜的Tiffany Haddish,首度發揮饒舌技藝,替〈You Do You〉注入亮眼橋段;傳播福音聖潔頻率的〈Wise Woman〉;牙買加資深女歌手Sister Carol站台〈Time Out〉;Jason不斷歌頌著愛與和平,提供一張凝聚力十足的專輯,而不僅僅是一首首排行暢銷歌曲。從開頭到尾聲串聯出強大的音樂性,從中獲得喜悅和鼓舞!不只用音樂傳遞正面能量,對於目前社會情勢深有所感的Jason,也宣告將新專輯的個人收益捐助Black Lives Matter及聖地牙哥青年藝術音樂學院年等6大公益團體,幫助更多有所需要的人一起找回生命的美好。
歌曲一覽:
  1. Look For The Good
  2. Make Love
  3. My Kind
  4. Good Old Daze
  5. You Do You (feat. Tiffany Haddish)
  6. Wise Woman
  7. Take The Music
  8. Time Out (feat. Sister Carol)
  9. DJ FM AM JJASON
  10. Hearing Double
  11. The Minute I Heard Of Love
  12. Gratitud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