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懂得愛 / Know.

歌手:Jason Mraz / 傑森瑪耶茲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8/08/10
在「音樂大玩童」Jason Mraz的音樂世界中找尋到愛的真諦、幸福的所在!一首光在美國即開出900萬張驚人銷售量的國民情歌「I’m Yours」,簡單輕鬆的旋律搭上優美詩句,成為新世代的告白情歌。停留告示牌熱門單曲榜長達76週之久,刷新該榜榜史紀錄,立足至今仍是獨唱藝人的紀錄保持者!打從2002年發行首張專輯“一飛沖天(Waiting For My Rocket To Come)便驚豔四座,來自維吉尼亞樸實小鎮的Jason,快速一飛沖天地轉為國際大明星,接下來陸續送上“文字遊戲(Mr. A-Z)、“活出自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愛有13劃(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YES!等4張錄音室專輯,締造全球專輯+單曲超過5500萬銷量,抱回2座葛萊美音樂獎榮耀、獲得『哈爾大衛作曲家名人堂獎』(Hal David Songwriter Hall Of Fame Award)肯定!征服好萊塢露天劇場、麥迪遜廣場花園、倫敦O2體育館等大型重要演唱會場地,門票全數售罄的成為票房保證!

Jason表示『“YES!專輯是張聲音進化之作,猶如加入些許咖啡因的成份,然而這次則轉換成草本清涼茶的感覺。』此外,Jason此次大膽啟用新生代製作才子Andrew Wells (Bebe Rexha、Fall Out Boy、5 Seconds Of Summer)操盤新專輯“KNOW.,營造原音搖滾的聲韻,帶出更多律動感。原本構想“YES!之後的作品要取名為“No,受自己國家中發生的一連串悲劇以及總統選舉後的新政權和瘋狂掃射事件影響,而寫下許多表達內心沮喪和憤怒之歌。但經過一番情緒沉澱後,發覺這世界還是有很多人需要「愛」的關懷,幫助他們療傷、前行,與其花時間藉由歌曲謾罵、諷刺,還不如點燃一盞象徵和平、愛、非暴力的明燈,替不知所措的群眾找到溫暖歸屬。Jason決定不站出來高唱那些悲歌,並將“N-O轉換為“K-N-O-W,捕捉其中蘊含的正能量!有許多人為自由平等走上街頭,Jason要為愛與和平站上舞台,唱出感動你我的共鳴之歌!

第一波主打「Have It All」,輕快討喜的旋律令人聽到嘴角上揚、身體隨之搖擺,傳遞滿滿的希望訊息,祝福身旁朋友能擁有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快速衝上成人榜Top11,突破串流平台數千萬次點擊率;Jason個人相當喜愛的歌曲之一「Unlonely」,快把寂寞拋諸腦後,特別回到早期說唱的演繹方式,鄉謠的舒暢加入流行曲調,享受這般無比對味的過癮聆聽;來吧~跟著「Might As Well Dance」跳跳舞吧,濃烈的鄉村放克風格翻滾起率性氣息,還輔入爵士、藍調和靈魂元素,保持著心靈的活力,流竄極易入耳的歡愉音符,曾是Jason以及黑眼豆豆巡演客席女吉他手Molly Miller也來助陣!整張專輯的靈感繆斯是來自已故美國兒童節目之父羅傑斯(Fred Rogers),藉由羅傑斯曾說過的一句話:「我們能做的最棒之事,就是幫助別人知道他們被深愛著,而且他們也有能力去愛。」Jason要用音樂當作「激勵人心」的利器,以誠懇平實的語氣,傳遞關懷、愛與被愛的重要性!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