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ason Mraz / 傑森瑪耶茲

當所有樂評皆連番盛讚他的聲音完美的像水晶般晶瑩剔透,所有美國網路愛樂者都在悄悄討論他和今年葛萊美最佳男歌手John Mayer究竟孰優孰劣,並說他的Live表演簡直是此樂只有天上有的獨一無二精彩演出,你開始好奇的想好好認識這個現在美國樂壇少見的天才型流行/民謠創作歌手—Jason Mraz。

來自維吉尼亞樸實小鎮,長得眉清目秀乍看有些休葛蘭影子的Jason現年26歲,音樂生涯的˙X者是也來自維吉尼亞的兩大美式傳統搖滾大角The Agents of Good Root和大衛馬修樂團(Dave Matthews Band),但Jason真正接觸音樂卻是從中學時搬到紐約上美國音樂影藝學院開始。18歲時Jason卻發現自己即刻真正想要的是音樂創作,毅然輟學並拾起吉他開始他在曼哈頓的音樂浪人之旅。在落腳加州聖地牙哥並在當地的酒館常態表演後,Jason遇到影響他最深遠的鼓手Toca Rivera,他多樣化的部落打擊鼓樂讓Jason音樂充滿驚奇和富變化性,他倆的精彩現場演出也在整個西岸和網路間流傳,也因而為Jason贏得一紙Elektra唱片合約。

其實拿Jason和John Mayer比有點委屈,寧願說年輕的他卻仿佛是有著六十年代英國迷幻民謠歌手Donovan聲音和Paul McCartney靈魂的優秀唱作人。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