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群鳥飛舞 / THE AVIARY

歌手:Galantis / 加侖提斯二人組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7/09/22
GALANTIS/THE AVIARY
加侖提斯二人組/群鳥飛舞
* 獲得葛萊美獎入圍、拿下第30屆國際舞曲音樂獎『最佳突破性藝人』的新人王頭銜、千變萬化的EDM魔法師!
* 單曲「No Money」累積突破全球串流6億天量、破3.3億YouTube觀看次數,拿下全英舞曲榜亞軍並獲得白金銷售認證,提名瑞典葛萊美獎『年度歌曲』!
* 同時收錄Nu-Disco的「Love On Me」、Tropical House的「Pillow Fight」、兩個月衝破4000萬Spotify點擊率的「Hunter」暢銷夯作,以及最新單曲「Girls On Boys」!

  不。是。貓!是由英國視覺藝術家Mat Maitland為Galantis打造獨特且神祕的「海狐狸Seafox」視覺形象,展現令人驚艷的感官變化。獲得葛萊美獎入圍肯定,拿下第30屆國際舞曲音樂獎『最佳突破性藝人』的新人王頭銜,登上全美大型音樂和藝術祭典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舞台,擊敗Calvin Harris、Disclosure等大咖,以52%的超高選票支持率,贏得當年音樂祭典『最佳舞曲時刻』的榮耀!

  在舞國英雄Christian Karlsson和Linus Eklöw兩人尚未合組Galantis前,早已是各界天王天后最愛的幕後總舵手。Christian身為Bloodshy & Avant、Miike Snow的成員,替Britney Spears譜寫/製作的「Toxic」,拿下葛萊美獎的喝采!隱名藏身Style Of Eye的Linus,於多家廠牌發行混音單曲,作品散見於Usher、Kylie Minogue、Lily Allen的專輯中,操刀Icona Pop大紅歌「I Love It」,讓Linus身價暴漲!兩人合體祭出2015年的首張專輯“Pharmacy",搶下美國舞曲/電子榜冠軍席次,提名葛萊美獎『最佳舞曲錄音』和『最佳混音』的主打歌「Runaway (U & I)」,榮登全英舞曲榜冠軍,於7個國家拿下金唱片銷售認證,創下Spotify逾6100萬次的點聽率,入席告示牌『2014年十大電子/舞曲單曲』名單之列!

全新第二張大碟“The Aviary",瞄準全球EDM市場舞力全開,匯集Christian與Linus兩人對電子舞曲派系的敏銳度,將開啟最潮且多元化的電舞新視野!2016年先發之作「No Money」,累積全球串流突破6億天量、YouTube破3億觀看人數,首度衝進美國告示牌百大之林,拿下全英舞曲榜亞軍並且一枚白金唱片入袋,提名瑞典葛萊美Swedish Grammis Awards的『年度歌曲』加冕;再接再厲的「Love On Me」,與澳洲的當紅DJ Hook N Sling a.k.a. Anthony Maniscalco攜手合作,未掛名的神秘女聲可是大有來頭,「Runaway (U & I)」協助創作者、曾入選Q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英國音樂產業『2006年度女性』大獎,也是90年代House女皇Cathy Dennis+自The X Factor選秀節目走紅的矚目靈魂歌姬Laura White連袂獻藝,混入Nu-Disco的復古律動,攀上全英舞曲榜殿軍;轉換Tropical House的「Pillow Fight」,穩佔美國舞曲/電子榜TOP19位置,邀請德國DJ Zedd與個性才女Foxes合作並奪得葛萊美禮讚「Clarity」之幕後寫歌高手Matthew Koma領銜演唱;哈芬頓郵報『2014年必知新秀』名單,替Ellie Goulding、Adam Lambert、Pentatonix等明星/團體寫過歌的Wrabel幫腔「True Feeling」,直搗EDM根源,成為2017年夏天最新主攻曲;短短發行兩個月時間衝破4000萬Spotify點擊率的「Hunter」,早在專輯出版前相繼淪陷國際市場!總是可以將時髦EDM風格搞的千變萬化,精通永不退潮流的House舞風,把關各個夜店、俱樂部通路,不讓氣氛炒到最高點絕不善罷甘休,想要讓舞場嗨,絕對不能少Galantis的調味!

資料來源 : 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TRUE FEELING
  2. HEY ALLIGATOR
  3. GALANTIS & ROZES - GIRLS ON BOYS
  4. SALVAGE (UP ALL NIGHT) [FEAT. POO BEAR]
  5. GALANTIS & THROTTLE - TELL ME YOU LOVE ME
  6. HELLO
  7. HUNTER
  8. WRITTEN IN THE SCARS [FEAT. WRABEL]
  9. CALL ME HOME
  10. GALANTIS & HOOK N SLING - LOVE ON ME
  11. PILLOW FIGHT
  12. NO MONE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