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alantis / 加侖提斯二人組

來自瑞典的Galantis,精通永不退潮流的House舞風,把關各個夜店、俱樂部通路,不讓氣氛炒到最高點絕不善罷甘休!2015年拿下第30屆國際舞曲音樂獎『最佳突破性藝人』的新人王頭銜,雖是如此,Galantis的兩位成員Christian Karlsson和Linus Eklöw,早已身經百戰,可是大有來頭的國際風雲人物呢!
  
Christian Karlsson為Britney Spears譜寫/製作的「Toxic」,替流行樂公主拿下音樂生涯目前唯一的葛萊美獎加冕,和夥伴Pontus Winnberg合組的Bloodshy & Avant,聲名遠播世界各地,成為Madonna、Kylie Minogue、Jennifer Lopez、Katy Perry、少女時代、宇多田光、寶兒…等天后幕後指定金牌推手。聰穎的Christian,隨後打造追尋復古合成效果器所引發之迷離音場的Miike Snow樂團,拿下連Adele都受過肯定的【歐洲跨國界音樂獎 European Border Breakers Awards】喝采!隱名藏身Style Of Eye的Linus Eklöw,從小在爵士和靈魂樂的環境下長大,10歲學會爵士鼓,15歲拿到第一台自己的電腦後,投入電子舞曲世界,16歲鑽研Drum N Bass風格,隨後轉戰幕後,於多家廠牌發行混音單曲,作品散見於Usher、Kylie Minogue、Lily Allen、Zedd的專輯中,尤其操刀Icona Pop的大紅歌「I Love It」,獲選滾石雜誌、Pitchfork等媒體年度最佳單曲之列,也打開全球知名度!

資料來源 : 華納音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