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ero

歌手:Amuro Namie / 安室奈美惠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6/08/05
■安室奈美惠最新單曲《Hero》為NHK 2016年夏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播放主題曲,是一首充滿正面能量的應援歌曲,蘊含著對運動場上發光閃耀的運動員們的支持,歌詞也表述「終有一天,大家都會成為某個人心中的Hero」,讓聽眾們充滿對明天的希望與勇氣。
■〈Hero〉以安室奈美惠優雅的歌聲當作起頭,與神聖的奧林匹克非常相襯的慢板節奏一轉,進入充滿安室奈美惠風格的舞曲速度,是安室奈美惠嶄新的力作!〈Show Me What You`ve Got〉則是俏皮的Party歌曲,讓人忍不住跟著節奏一起舞動!
■台壓同時推出CD+DVD版與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皆不同。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Hero
  2. Show Me What You`ve Got
  3. Hero –Instrumental-
  4. Show Me What You`ve Got –Instrument-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