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過去 未來

歌手:Amuro Namie / 安室奈美惠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9/12/18
揮別過去,迎接未來,安室奈美惠全新大碟《PAST < FUTURE 過去<未來》!繼日本銷售量突破170萬張的精選輯「BEST FICTION 鑽漾精選」後,安室奈美惠以全新的心情推出睽違2年半、萬眾矚目的原創專輯「PAST < FUTURE 過去<未來」,發行首週就空降日本公信榜冠軍寶座,並同時創下女歌手從10世代、20世代以及30世代,都連續有原創專輯奪冠的史上新記錄!

在「PAST < FUTURE 過去<未來」的專輯封面上,安室不但撕破上張精選輯封面照,象徵一切從零開始、脫胎換骨進入新時代,音樂上更是突破性十足,首次邀請多位從未合作過的製作人,共同創作出一首首富有爆發力的舞曲,像是「WILD」、「LOVE GAME」、「COPY THAT」、「FAST CAR」等等,都能讓你感受到安室奈美惠對於未來的旺盛企圖心。(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FAST CAR
  2. COPY THAT
  3. LOVE GAME
  4. Bad Habit
  5. Steal my Night
  6. FIRST TIMER feat.DOBERMAN INC
  7. WILD
  8. Dr.
  9. Shut Up
  10. MY LOVE
  11. The Meaning Of Us
  12. Defend Lov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