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嘻哈時尚女王

歌手:Amuro Namie / 安室奈美惠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5/07/15
█從「時尚一派」到「安式時尚」成功轉型,安室奈美惠推出名符其實的全新專輯「Queen of Hip-Pop 嘻哈時尚女王」,專輯名稱直接點出,只有安室奈美惠才能表現出結合了嘻哈(Hip-Hop)與時尚(Pop)的安室專屬音樂風格「Hip-Pop」。

█專輯收錄四首暢銷單曲「ALARM 危險警告」「ALL FOR YOU」「GIRL TALK 姊妹悄悄話」「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屬」。

█專輯與安室本人最愛的卡通角色頑皮豹合作,以安室奈美惠的特徵繪製出全球第一隻女生頑皮豹「奈美豹」。新角色也將出現在專輯設計及新曲「WoWa」的音樂錄影帶中。
資料來源:艾迴

歌曲一覽:
  1. Queen of Hip-Pop 嘻哈時尚女王
  2. 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屬
  3. WoWa
  4. I Wanna Show You My Love
  5. GIRL TALK 姊妹悄悄話
  6. Free
  7. My Darling
  8. Ups & Downs 上上下下 duet with Nao’ymt
  9. I Love You
  10. ALL FOR YOU
  11. ALARM 危險警告
  12. No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