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最終幻想

歌手:Leo Ku / 古巨基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5/12/02
2005音樂炫風 古巨基最終幻想
給你音樂奇幻旅程! 睽違國語歌壇五年 再次引爆歌壇

兩岸三地音樂人 超強班底合力打造古巨基 華語歌壇新風貌
睽違國語歌壇五年,在兩岸三地著名的詞曲創作人及製作人的精心打造之下,終於在眾人的翹首企盼下終於推出他最新的國語概念大碟《最終幻想》。而古巨基更親自參與製作及詞曲的創作,在彙集了中港臺頂尖音樂人的超級組合的同時,讓整張專輯處處都滲透著古巨基獨有的風貌,充滿了古巨基特有的風格。

<睡美人>-香港歌壇 有史以來最甜蜜的晚安曲 甜的絲絲入扣
<天才與白癡>---也是創作鬼才林夕膾炙人口的絕妙好歌。
內地創作小天王胡彥斌也不遺餘力地為古巨基度身創作了一首<夏天的童話>。
資深音樂人周治平也拿出看家本領,為古巨基精心製作了一首頗具韻味的<春天>。
由臺灣R&B天王陶喆為他量身打造的<不要說你不知道>,同時也是古巨基和張韶涵主演的電影「短信一月追」的主題曲。

《最終幻想》傾注了華語區重量級的音樂人物的精華,真真切切地描繪出了古巨基在音樂中的新風貌。不僅讓人覺得古巨基和唱片公司對這張唱片的用心和重視,更讓人感到音樂裏的誠意滿滿和信心十足。

資料來源:EMI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