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ood Luck

歌手:Beast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4/07/11
Good luck to you!
睽違一年,BEAST帶著第六張迷你專輯再度回歸。過去一年來他們發行個人專輯,並挑戰戲劇、音樂劇、綜藝節目,展現每位團員不同的魅力,而在忙碌的行程中,BEAST仍費盡心力準備這次的迷你專輯。專輯收錄了七首歌曲,由團員龍俊亨擔任製作,李起光也餐與此次專輯的作詞作曲,展現其身為音樂人的才華。主打歌「Good Luck」由龍俊亨譜曲,描述「男人祈求離去的戀人能獲得幸福」的心情。由主唱梁耀燮絮語般的低吟的歌聲,帶領聽眾進入BEAST的音樂世界。此外,BEAST風格的經典情歌「如今再也不是」,則是由BEAST團員更加成熟的歌聲,搭配令人心痛的細膩歌詞,讓這首歌更加哀戚。專輯收錄舞曲、情歌、R&B等多變曲風,不僅提升了專輯整體的品質,更讓聽眾看見BEAST更多不同的面貌。
聽眾不僅能在音樂中感受BEAST對專輯的用心,表演舞台上整齊劃一的舞蹈與強而有力的動作,更讓人看見他們對此次回歸的重視。專輯發行第二周,主打歌「Good Luck」即在韓國三大音樂節目的「音樂中心」、「人氣歌謠」雙雙以滿分拿下冠軍,更成為「音樂中心」節目史上第一個以滿分奪冠的團體!不僅音樂廣受好評,朗朗上口的歌詞與強烈的旋律更緊緊抓住一般大眾的心,在在證明BEAST的作品是兼具音樂性與流行性的一時之選!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We Up
  2. GOOD LUCK
  3. DANCE WITH U
  4. 이젠 아니야 (如今再也不是)
  5. HISTORY
  6. 이밤 너의 곁으로 (今夜到妳身邊)
  7. SAD MOVIE (KOREAN VE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