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east

震撼新世紀韓國男子團體B2ST(BEAST),由尹斗俊、梁耀燮、李起光(AJ)、龍俊亨、孫東雲、張鉉勝六位平均20歲大男生所組成,團名BEAST本意是野獸或者是狂人的含義,在他們出道前,在業界一位知名的編舞家”AJ”就強烈感受到BEAST的超凡能量。AJ到韓國指導BEAST跳舞之際,看過他們的表演,不自主的驚呼出一句”So beast!”,經由這個小插曲,經紀公司發現”beast”這個字對年輕世代來說,也意味著”awesome”(非凡、驚人)以及”amazing”(精彩、神奇)的意思,因此將團體命名為BEAST。

2009年十月BEAST於韓國正式出道,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2ST IS THE BEAST」,憑著出色的表演魅力嶄露頭角,出道不到百日即拿下「首爾歌謠大賞新人獎」,團員們也陸續在戲劇、綜藝等領域發展。2010年1月甚至跨海來華舉行了首次海外演唱,獲得台灣粉絲熱烈的支持,之後又拿下韓國第19屆HIGH ONE首爾歌謠大獎最佳新人獎,表現真的是”So beast!”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