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盧廣仲

現年二十二歲(2008年)仍就讀淡江大學西語系(電機轉西語)的盧廣仲,因為大一時一次意外車禍住院後開始接觸吉他,隔年他一舉奪下淡江大學金韶獎創作歌謠比賽--創作及獨唱冠軍,接著又拿下政大金旋獎創作組冠軍及最佳人氣獎,唱片製作人鍾成虎驚艷於盧廣仲融合音樂直覺與生活的創作,形容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決定與他合作。陸續為盧廣仲製作了三張單曲,並進行一連串充滿創意與夢想的巡迴演唱,就在愛樂者口耳相傳之下,竟創造了三張單曲突破萬張的驚人成績。

盧廣仲從小生長在充滿人文養份的古城台南,媽媽熱愛收藏西洋歌曲以及爵士樂黑膠唱片,耳濡目染下廣仲從小就能憑記憶唱出如惠妮休斯頓、麥可波頓、大人小孩雙拍檔等數十首英文老歌,也練就他自己獨特的"廣"式自由唱腔。就讀淡江大學之後,北上離家住在男生宿舍中,增加了他更多的生活體驗,車禍後接觸吉他更產生了創作的需求,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

在完成了100場巡迴演出後,盧廣仲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100種生活",大獲各界好評並攻下排行冠軍。發片88天舉辦了一場爆滿的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寫下台灣創作新人的記錄。 接下來,盧廣仲將繼續他的搖滾之路,繼續將他的感動與夢想唱給你聽,這是一個來自台南的男孩,他的追夢之旅。
請您一起來加油打氣!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