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七天

歌手:盧廣仲
發行公司:添翼創越工作室
發行時間:2009/10/30
2009最令人期待的正面能量, 就是發行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七天』的音樂鬼才--盧廣仲!新專輯在尚未正式發行前除了在各大入口網站上造成新曲「Oh Yeah」及「I no」等在電台首播後形成發燒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外,網路上搶購盧廣仲熱潮更在還沒有完全聽到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七天』的狀況下,創下了史上預購缺貨的罕見狀況,博客來網站更因此說明是因為瞬間湧入的大量訂單而讓電腦無法承受而當機,『七天』目前專輯預購數量已經突破了一萬張,並且登上了博客來網路排行榜的冠軍寶座!

盧廣仲2009全新創作專輯『七天』,此次專輯概念主題延伸到愛情與人際關係,並且以『七天』這個概念統合整張專輯。 七天是一星期、神造世界所用的時間、生活的循環、蟬的生命、創造的隱喻、也是盧廣仲第二張創作專輯的名字。 七天是創造、是你我共同的生活循環節奏,盧廣仲想要用七天這個象徵名詞,與你一起體會生命中的快樂與感動!! 他以愛情之名、以七天之名,進行創造之實,組合成一幅現代青年生活與人際關係的縮影,在平凡且不斷循環的七天裡,寫下青春的不凡樂章。 盧廣仲認為,愛情和人際關係就是創造,你要付出、要關心、要離開,都是自己的選擇,也因此產生不同的生活樣貌,更是我們生命中的重要主題。

而為了慶祝盧廣仲第二張創作專輯『七天』全新音樂的誕生,公司添翼創越特別贈送給廣仲一棵”生命樹 ”,生命樹的意義除了代表著「廣式」音樂的新生外,更希望廣仲的音樂就如同每天生活不可或缺的呼吸一樣讓人舒服自在,不論開心或難過的時候廣仲的歌聲都能陪伴大家走過不同年齡層的青春過程。

2009第二張創作專輯『七天』盧廣仲使用音符的能力更加純熟、也越來越大膽,除了使用了大量華語歌曲的少見音樂和聲來創造他的音樂視野,更深受許多其他歌手肯定與喜愛。 新專輯『七天』金曲製作人鍾成虎特別用全live同步錄製唱片,所有樂器均請樂手以真實樂器收音,雖然預算較高,但不同於一般流行唱片,充斥合成音色,且金曲製作人鍾成虎感性的表示,為了好音樂一切都值得。 他更特別將新專輯再度送往美國舊金山商請Michael Jakson、Travis、Jack Johnson等巨星的御用母帶處理工程師葛萊美獎得主Bernie Grindman再度操刀,音場完整、定位清晰,大師再度為這張高水準的錄音感到驚艷,並打造立體音場,堪稱獨立製樂典範。 此外專輯『七天』更邀請了橫跨三代的超級製作團隊,獨立製樂菁英團隊 -- 鍾成虎、陳柏州、余光耀、李雨寰、及 "冏男孩"電影配樂大師 -- 鍾興民 聯合攜手打造 2009全新盧廣仲第二張創作專輯『七天』。

金曲製作人鍾成虎說:”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我不敢算。不過錢花在音樂上絕對是值得的!”

為了這次新專輯『七天』錄音配唱,金曲製作人鍾成虎針對不同歌曲,選擇了不同質地的錄音室,為了就是再次突顯盧廣仲特別的聲線,除了使用開放式的非密閉音場重現自由,也有老錄音室木質隔音的溫暖聲響營造感性,甚至為了效果在水泥隔間對牆壁大聲收音,創造獨特聲響,為不同歌曲賦予獨一無二的生命力。 金曲製作人鍾成虎更為了這張唱片再度搬進工作間與器材共枕一個月。到達廢寢忘食的地步,出來的作品令他相當滿意。大呼:"短褲少年進步了!"廣仲也相信透過新生活運動的傳達,能讓這個世界更開心、更正面、更熱血、更ROCK、也更OH YEAH!






資料來源:添翼創越工作室

歌曲一覽:
  1. Oh Yeah!!!
  2. 七天
  3. Tomato
  4. 愛情,習作
  5. I No
  6. 開心餐廳
  7. 吉米寶貝
  8. 風雨
  9. A
  10. 最寂寞的時候
  11. 聽見了嗎?
  12. 再見勾勾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