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weat / Answer

歌手:Tohoshinki / 東方神起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4/07/04
■東方神起推出2014年夏季單曲「Sweat / Answer」!
■日前剛結束2014年全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東方神起,創下連續三年共動員200萬人的紀錄,人氣始終高漲的東方神起推出最新單曲。
■「Sweat」是首可媲美盛夏夜晚炙熱氣息的爵士風格舞曲,音樂錄影帶更特別移師到充滿夏日風情的沖繩拍攝,今夏就透過聽覺來感受滿載夏日氣息的舞曲吧! 「Answer」則是一首帶有強烈節奏的中版舞曲,充分表現出東方神起充滿魄力的風格。
■同時發行CD+DVD版與CD ONLY版2種版本,封面各不同。
■CD ONLY版以CD-EXTRA形式收錄單曲封面攝影花絮影像。
■CD ONLY版初回限定特典:★豪華12頁日文歌詞本 ★東方神起專屬封面式卡片封入(6種隨機封入1種)
(初回限定特典版售完為止)

資料來源: avex
歌曲一覽:
  1. Sweat
  2. Answer
  3. Sweat -Boogie Woogie Version-
  4. Sweat -Less Vocal-
  5. Answer -Less Vocal-
  6. [CD EXTRA] Jacket Making Movie 封面拍攝花絮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