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你好,哈波尼斯EP

歌手:Afu / 鄧福如(阿福)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12/03/07
很多時候你們是我的哈波尼斯
但 我也希望
我是你們每一個人的哈波尼斯

【你好,哈波尼斯】
每個人都是代表幸福的 哈波尼斯
2011年網路爆紅新人-鄧福如(阿福),挾帶超高人氣,以清新的特質、動人的歌聲和特殊的曲風,在去年的歌壇中異軍突起備受關注,更獲得許多國內外獎項的肯定,對於一個新人而言,這是何等的幸運和幸福。在這音樂路上,阿福經歷了有歡樂、有低潮;曾默默落淚,也會偷偷微笑。但在他心理,一路支持他更努力的前進的,就是始終陪伴在他身邊的歌迷朋友們。阿福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特別將這段時間感受到的溫暖與幸福;感動與體會,轉化成歌曲,推出一張充滿感謝與幸福的EP,並將感謝的概念延伸擴及到生活周遭,透過音樂發現城市間的驚喜和感動,關注每個角落的溫暖與愛,感謝歌迷、家人、朋友和身邊的一切讓自己能如此幸福,因此更希望能藉由自己的歌聲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和一連串的幸福,讓每個人都是代表幸福的 哈波尼斯。


【簡單就是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
因為有你 幸福不再只是一瞬間的事
3月份推出的EP共收錄二首全新創作中文歌及一首DEMO,阿福仍抱持著最剛開始喜歡音樂的單純想法,創作了三種象徵不同形式的愛與幸福的歌曲,並透過不同的心情角度、不同的曲風與不同的演唱方式,詮釋幸福的定義。主打歌「ALL HAPPY」是一首微笑溫暖的曲風,簡單輕快的小鄉村風格,輕鬆無壓力的節奏,再佐以樂器烏克麗麗清新的搭配,透過阿福舒服自然的歌聲,滿載快樂和幸福的感染力。「Where is the love?」以英式搖滾的方式詮釋抒情慢歌,此首福式情歌高反差的情緒起伏高低迥然,但卻充滿生命力與希望。「thank you」這首百分百的DEMO是阿福送給歌迷的驚喜,讓大家更貼近簡單真實的阿福,展現阿福零距離的親和力。聽著充滿活力與朝氣的電子舞曲,不打開心胸隨著音樂節奏手舞足蹈,怎麼可以呢…。

資料來源:豐華唱片
歌曲一覽:
  1. ALL HAPPY
  2. Where is the love?
  3. thank you 〔DEMO Version〕
發行專輯: